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领导艺术 > 正文
靠领导硬气催生部队虎气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部队 领导 党委 集团 &rdquo &ldquo 常委 自)
  

   记者周远、特约记者康克报道:到任两个多月走遍所有训练场、亲友来队食宿个人结账……近日,在第83集团军召开的党委扩大会上,8名集团军党委常委撰写的《个人述学述职述廉报告》印发党委委员,内容涵盖理论学习、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方面面,并附有家庭收入、房产等个人情况说明,接受大家监督。

该集团军党委领导告诉记者,集团军调整组建以来,自上而下坚持对党员干部从严要求,明确“五个敢说硬话”的标准,即在执行党的路线方针、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带头完成重大任务、干部使用经费开支5个方面自身硬气,敢说“硬话”。

集团军党委抓自身硬气,提升了党委班子抓建基层能力。他们研究制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武装措施”,形成用好规定时间学、结合工作实践学、融入业余生活学的“三学”机制。通过开办强军大讲堂、“争创‘大功三连’式连队,争当杨根思式战士”等活动,为党员干部打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

今年以来,集团军党委常委带头走上训练场苦练硬功,着力抓好首长首训、常委常训、领导领训,练强指挥本领、练精基本技能、练实基础体能。同时,他们刀口向内狠抓风气建设,制订党委常委接受同级纪委监督措施,在人、财、物等敏感问题上,党委一班人自觉接受监督,不触红线、守住底线。

领导干部自身过硬,部队建设就有生气。前不久,在该集团军组织的“中原逐鹿·创纪录破纪录”活动中,44人次创专业纪录。集团军选派人员参加中部战区联合战役参谋比武,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来源: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