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领导艺术 > 正文
加强领导 选好班子 把住关口 匡正风气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风气 领导 加强 工作 换届 社区   &rdquo)
  
(记者黄合 通讯员勇祖轩)3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市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唐一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契机,是全市基层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今年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头戏。各级党委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战略高度,把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旗帜鲜明地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换届工作中,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这件大事抓紧抓实抓好,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夯实基层基础。区县(市)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导。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要集中精力抓指导、抓落实、抓推进,确保按时圆满完成换届任务。村和社区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善于领导、敢于负责,牢牢掌握换届工作的主导权。市县两级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密切协作,齐心协力抓好换届工作。

    会议强调,抓好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必须把握好三个关键:一是选好班子。坚持以“四铁”干部标准选配村和社区干部,把靠得住、重实干、能担当、有口碑的优秀人才选进班子。尤其是要选好配强村和社区党组织书记,建设一支能当善任、敢打硬仗的“领头雁”队伍。二是把住关口。严格执行资格条件,依法依规做好资格审查工作,做到宁缺勿滥。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主动为敢于担当的基层干部担当。三是匡正风气。严格执行换届纪律,以“零容忍”的态度查处违反“九严禁”“十不准”的行为,坚持有报必查、露头就打,做到发现一起、严查一起、通报一起,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来源:宁波网 责任编辑:郑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