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管理实务 > 正文
海南罗豆农场正式移交文昌管理 有归侨逾两百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管理 正式 农场 罗豆 文昌市 项目 发展 仪式 建设 移交)
  

   文昌3月7日电(潘高)海南省国营罗豆农场移交文昌市管理签约挂牌仪式暨防洪楼开工仪式日前在罗豆农场举行,标志着罗豆农场开始正式移交文昌市人民政府管理。

  素以“鱼米之乡”著称的国营罗豆农场位于海南省文昌市。该农场现有人口14600余人,其中归侨逾两百人。罗豆农场的海外华侨近2万人,主要居住在泰国和越南。80年代至今,罗豆农场共接收海外华侨华人和港澳台同胞累计捐赠款1000多万元。

  文昌市委书记裴成敏在仪式上表示,罗豆农场移交文昌市后,将保持农场建制不散、农场企业性质不变,保留农场的完整性和统一性;保持干部队伍的稳定。要紧紧围绕农垦“三融入”改革目标,为罗豆农场提供动力支撑,重点培育特色生态农业产业、商业地产、旅游地产,促进农场实现更好的发展。同时,高度重视做好民生工作,改善群众生活,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农场干部职工。

  裴成敏指出,要从解决农场职工的生产生活困难入手,加快农场有事传统特色农业发展,增加人民群众收入;要搞好规划,按照新修编的《文昌市城乡发展总体规划》,把罗豆农场发展统一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的大局中去谋划,切实做好农场的土地利用、环境保护,特别是产业发展等规划工作;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引进力度,加大政策倾斜、资金的支持,以项目、产业带动农场经济发展;以生态恢复和发展生态经济为重点,加大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力度,努力把罗豆农场建设成为文昌新的经济增长点。

  签约挂牌仪式结束后,罗豆农场第四作业区的多功能防洪楼作为移交后第一个项目正式动工建设。据了解,文昌市根据罗豆农场实际,为当地安排了13个民生项目,其中,包括多功能防洪楼在内的7个项目将在今年上半年陆续动工建设。(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金美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