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最近新兴起了一款鞋子,叫“鸭嘴鞋”,搭配裙子、裤子都好看!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好看 搭配 兴起 最近 可以 时尚 线条 奶奶 鞋子 长裙)
  

  鸭嘴鞋其实就是方头鞋,由于其鞋头的形状酷似“鸭嘴”,所以又被人冠以鸭嘴鞋的称号。鸭嘴鞋在时尚圈里流行的年代也有些久远了,正好迎上了近几年刮起的复古风,瞬间便把鸭嘴鞋这款有趣又摩登的鞋子带货。并且鸭嘴鞋非常的百搭,不管是搭配裤子还是裙子都是非常时髦好看的,为了让各位MM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完美的搭配鸭嘴鞋,今天就带大家学习一下有关鸭嘴鞋的各种搭配。

LOOK1、鸭嘴鞋+奶奶裤

奶奶裤通常以“慵懒舒适”的风格著称,很多女人都因为其舒适度,所以对它青睐有加。但奶奶裤如果搭配的不合理,会显得整个人邋遢和无精打采,很容易就变成“居家裤”。这时候不妨搭配一双鸭嘴鞋,皮质鸭嘴鞋硬朗的质感会给整体装扮加入立挺效果,减轻奶奶裤的过于休闲,增强全身的气场。

阔腿奶奶裤虽然是遮肉的神裤,但是过于肥胖的裤腿会显得腿部很短,所以一定要搭配一双高跟鸭嘴鞋。鸭嘴鞋有了高跟设计之后,可以拉长身体的线条,提高整体海拔,适当减轻奶奶裤过于宽松垂坠的感觉;并且鸭嘴鞋的鞋头比圆头鞋更加突出,会从侧面视觉上看的人更加修长。

LOOK2、鸭嘴鞋+牛仔裤

鸭嘴鞋的流行程度可谓是异军突起,INS上很多时尚博主都非常偏爱这款鞋子。想要拉长自己的身形,那就可以尝试一下鸭嘴鞋和高腰牛仔裤的搭配。高腰牛仔裤将腿部线条显得又长又瘦,再来一双非常包容脚上肉肉的鸭嘴鞋,把脚部衬的娇小,更能很明显的拉长腿部线条,简直是小个子MM 的福音!

想要在鞋品上独出心裁,可以选择一些带有动物纹路的鸭嘴鞋,例如蛇皮纹。蛇皮纹鸭嘴鞋相比较于纯色鸭嘴鞋,更加有野性风和时尚度。独特的蛇皮纹鸭嘴鞋作为亮眼的单品,下身可以像刘雯这样,搭配一条直筒牛仔裤,适当弱化豹纹鸭嘴鞋的存在感,整体风格均匀分配,不夸张也不单调。

LOOK3、鸭嘴鞋+休闲裤

秋冬季节一定要尝试一下棕色系的鸭嘴鞋,能让你变得复古又时尚。棕色系作为暖色调,本身就是属于秋冬季的色调,自带复古摩登的感觉,看起来就很温暖。在搭配裤装时可以选择一款白色调休闲裤,两种色调形成“一深一浅”的反差,温和又不刺眼,有一种冬日里独有的温暖!

系带式的鸭嘴鞋具有很强的线条感,可以算是时尚度较高的鞋子款式,有规则的系带设计会把脚背较高的部分成功地减弱掉,不会显得脚部过于肥大;再搭配一款同样属于线条型的休闲裤,独特的线条小设计把腿部线条拉长,同时拉长腿部,堪称完美!

LOOK4、鸭嘴鞋+长裙

鸭嘴鞋和长裙的搭配可谓是独属于优雅女人的神仙穿法,如果想要走一波撞色搭配,不妨试试用橘色长裙搭配棕色鸭嘴鞋,但要注意,全身颜色一定不要超过三种啊!深色调鸭嘴鞋低调不张扬,但是趣味十足;上身可以搭配一个偏橘色调的长裙,更能有一个颜色上的过渡,亮眼又吸睛,摇曳中带有一种异域风情。

亮皮鸭嘴鞋是很值得推荐去尝试的一款鞋子,亮皮不同于磨砂皮质的鞋子的黯淡,整个鞋子都很有光泽,更加俏皮时尚;再加上鸭嘴的形状,更能显得复古摩登,亮皮鸭嘴鞋绝对是引领潮流的一款时尚单品。再搭配上一件素点的长裙,适当的减弱亮皮鸭嘴鞋的过于亮眼,绝对风情万种。

看到最后,你有没有被“鸭嘴鞋”的独特之处吸引了呢?别再担心不好搭配了,它绝对是今年最潮又百搭的鞋!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