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健身可以延缓衰老 好身材都是努力而来的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身材 努力 可以 健身 我们 身体 自己 支撑 动作 运动)
  

  坚持运动健身总是会让人充满活力显年轻,不但会让自己更加健康,更为让自己身材变得更好,从而与同龄人相比总是会显得年轻挺拔,这就是运动健身在给我们带来健康的同时的额外福利。

因此,在我们减肥的过程中,就不能对饮食过于苛刻,一来是因为过于苛刻会让自己难以坚持,二来是因为单纯通过饮食的方法让自己瘦下来并不能帮助我们塑造体型获得理想的身材。更不能让我们的肌肉有所生长而预防由于年龄的增长而带来的皮肤松弛等问题,而这些则可以通过运动健身来让我们达到目的。

不得不说,坚持运动健身总是会帮助我们保持一个理想状态,并且可以让我们把年轻保留得更久一些,而在现实当中,也总是有一些活生生的例子告诉我们他们是怎么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让自己保持青春的,比如哥伦比亚的健身女神塔蒂亚娜,她不仅仅长相甜美,更拥有着紧致凹凸的好身材,不只如此,她已经不再一位小姑娘,生于1976年的她已经是一位44岁的阿姨,却有着年经人无法超越的好身材,而这好身材则是长期运动健身的结果。

在一开始,她健身目的并不是为了身材而更多的是因为健康,但当她接触到健身以后就再也没停下来,即使是在成为一位母亲以后也没有放弃健身,而这种坚持则让她拥有了如今的完美身材与冻龄的容颜。

对于我们大众来讲,或许没有更多的资源让我们更好地去运动健身,但是我们也不要忘记运动健身无处不在,而有没有健身行列关键在于我们自己有没有这个意识。而只要我们努力,什么时候都不会晚,选择什么样的运动健身方式,只要适合自己,只要能够坚持下去,就可以给我们带来各种好处。

因此,在这里提到44岁的塔蒂亚娜并不是为了要去欣赏她的好身材,而让她的好身材给我们带来一些动力,好让自己更好地坚持下去。那么,对于没什么经验的朋友如果开始自己的健身计划呢?我们不妨从核心训练开始,因为核心能力是运动健身的基础,有了这个基础我们就可以更好地完成其他训练。

所以,下面分享一组针对于核心的训练方法,我们可以通过这样的训练来培养自己的健身习惯,并为自己以后的训练打开良好的基础。

动作一:平板支撑交替屈膝

俯身,双臂屈肘位于肩部正下方支撑身体,背部挺直,双腿向后并拢伸直

保持身体稳定,保持背部挺直,双腿交替屈膝后再交替还原

注意整个动作过程中除活动腿以外尽可能保持身体其他部位固定不动

动作二:动态平板支撑

俯身,双臂伸直位于肩部正下方支撑身体,手肘微屈,双腿向后并拢伸直

背部挺直,身体从头到脚呈一条直线,保持身体稳定,双臂依次屈肘至平板支撑状态

然后再依次伸直手臂还原,注意还原时手臂不要完全伸直

动作三:直臂支撑开合跳

俯身,双臂位于肩部正下方伸直,手肘微屈,双腿向后并拢伸直

背部挺直,身体呈一条直线,保持身体稳定,双腿同时向外跳开,至双脚落地后再向内跳回

动作四:平板支撑左右转髋

俯身,双臂屈肘位于肩部正下方支撑身体,双腿向后并拢伸直

背部挺直,核心收紧,转动髋部向一侧转体,至动作顶点稍停后再转向另一侧

动作五:直臂支撑左右摆腿

俯身,双臂伸直支撑身体,背部挺直,腹部收紧,双腿向后并拢伸直

保持身体稳定,向侧方摆出一条腿至脚尖点地后再摆回,然后再换另一侧

动作六:支撑侧提膝

俯身,双臂伸直位于肩部正下方支撑身体,背部挺直,双腿向后并拢伸直

保持身体稳定,向侧前方提膝抬起一条腿

至动作顶点稍停,收缩腹部肌肉,然后反方向还原,再进行另一侧

每个动作20次左右,动作间休息30秒,每次进行3-4组,每周3-4次。

作者:十月知行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