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Wonderful 国际时装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时装 国际 时尚 &ldquo 高定 &rdquo 品牌 高级 定制 活动)
  

   本届WONDERFUL国际时装周,是万德弗尔展览在“世界原产地商品博览会”期间举办的大型国际化时尚时装活动。本届时装周专注创新设计和时尚理念,组委会将邀请多个优秀品牌亮相于时装周,另有多个中外资深时装设计师及艺术家,开放他们的服装系列、摄影或物件展,全面体现潮流、设计和艺术的互相结合。此次展会将吸收新的本土及国际品牌,或将成为新秀们入时装界的最佳绿色通道。届时将有多个业界平台在活动期间展示各个品牌最新动态。

高级定制的法语原名叫 Haute Couture, Couture 指缝制、刺绣等工艺,Haute 则代表顶级。高定源于法国国王路易十六的妻子玛丽皇后的御用造型师 Rose Bertin, 通过现代的影视作品可窥一二,高级定制在最初就是奢华与艺术的登峰造极的存在。直到1858年,英国籍法国设计师 Charles Frederic Worth 开了世界上第一家高级定制时装概念店 House of Worth, 使得高定成为了传统法国贵族彰显身份、崇尚奢华的代表。

高级定制(Haute Couture)门槛更高,设计概念感更强,裁剪、手工都更为精致,在时装界有很高的指标性意义,也是整个时尚工业的最高精神所在。高定的服装通常都由手工完成,费工费时,且款式具有独一性。

我们经常看到明星在出席各种隆重场合的时候,都会选择品牌的高级定制系列。极尽奢华的礼服,繁复工艺和绮丽设计,搭配昂贵的材料和耗时数月的拳拳匠心,使得高定之美如同云端仙境。

从某个角度而言,高级定制的历史远比“流行”的概念来得更为悠久,而作为判断标准的是,因为前者的演变与改革有着一定的象征性和符号性。如今,透过高定的前世、今生的时代变革以及对未来的预见,我们能够获得另一种解读时尚的视角。

如今高定的多元化呈现,除了时装屋和品牌自身所擅长的工艺各有所长,更重要的是受众群的变化。

曾经我们用独立的审美去叙述完整的故事,现在似乎能卖货就成为了时尚。也许高定的长存就在于完全脱离时代之后 仍然有一个地方留给纯粹的激进的幻想。

高定代表着时装最高境界,Wonderful国际时装周专门设立的高定主题旨在登顶时尚制高点,为业界留下更多令人惊艳和难忘画面。

为丰富Wonderful时装周内容,在“时装周”期间将举办“时尚设计”“化妆造型”“时尚 摄影”等三大专题演讲会,组委会特别邀请享誉海外的三位优秀专家(1.JayMcLaughlin 欧洲著名时尚摄影师:Louis Vuitton,Harper’s Bazaar, TopShop and Vogue 等国际高端品牌 时尚杂志摄影师。“HasselbladMasters”及“Scottish FashionAwards”等奖项的评委 2.Lupe Castro:伦敦时装周最受欢迎和拥戴的造型师并任多家买手、品牌顾问、活动策划、时尚 公关等多重身份,备受国际品牌设计师的信赖,有“伦敦 AnnaWintour”之称3.ALISON LOWE: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装学院商务时尚主讲,获得“Maserati100 in 2016”奖)

“时装周”是以服装设计师及时尚品牌最新发布会为核心的动态展示活动,也是聚合时尚文化产业的展示盛会。Wonderful国际时装周就是要让各个品牌通过本次活动成为历史光辉的一页。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万德弗尔展览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