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腹肌真的很难练吗?聪明的健身者,都会避开这些大坑!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这些 健身 聪明 真的   方法 坚持 锻炼 想要 动作)
  

身体构成复杂,练出的肌肉形状容易程度也不同。一般而言,想要练出胸肌和手臂,在不少人严重,都是十分简单事情,只要莽,不问世事低头练,两周到一月,就可以看出效果。但是如果你想要练出腹肌或者背部,可是要掌握出一些小方法。

 

 

今天就是针对许多人说腹肌很难练出形状,所以写出的此片文章。虽然腹肌是耐劳肌群,但是只要我们肯去坚持,外加一些正确的小方法,练出腹肌就可以指日可待了。

方法1:坚持

坚持就是胜利!无论你是健身、工作、学业、情感,坚持往往都能带来好的结局。就算坚持不一定最后等来的是胜利,但是如果你连坚持都不愿意,那面对的肯定就是失败。退回说健身,无论你是想要腹肌还是胸肌,如果连胸肌入门的两个礼拜都无法坚持到底,那么练腹的动辄需要1-3个月,可能你知道后提前放弃,会让你更加安逸。但是,你会不甘么?

方法2:饮食

饮食的影响,比许多人想象中的要更大。腹肌是耐劳肌群,加上腹肌内储藏的是人体的许多重要内脏。如果你饮食不忌口,吃喝快乐随意,那么脂肪也会安心快乐的储存下来。建议你饮食时候,最好吃高蛋白、低糖、低盐、和低脂肪食物。对于烧烤、炸鸡等高热量食品,戒不掉,就走开吧,至少眼不见心不烦。

 

 

方法3:睡眠

早睡早起身体好,这可不是随便说说。人体进化了上万年,身体早就适应了太阳光照,激素也会在对应时间释放,不要和你体内上万年的基因做斗争。另外,没有优质睡眠,不说健身,就说想要个普通匀称身体,可能也要花下不少力气!

方法4:有氧和力量锻炼

不少人觉得,想要锻炼腹肌,就不断去虐腹就行。各种卷腹、转体、平板支撑、仰卧起坐做的飞起,很少锻炼有氧的全身运动。其实对于一个胖子而言,最快也是最健康的瘦下去,其实一开始反而是游泳和跑步这样的有氧运动会更快。

 

 

另外锻炼完之后的第二天,可以辅以力量锻炼来巩固好效果,力量锻炼可以让你线条更加硬朗,也就更加能稳固好腹肌肌肉的形状。

方法5:动作

不要做仰卧起坐了,实际上它没有过多好处,而且容易造成脊椎受伤。练腹部最好的动作,还是卷腹、平板支撑和旋转(腹内斜肌和横腹肌)。在最后,附上一些动图,给与参考。

动作1

 

 

动作2

 

动作3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