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时尚优雅的日系穿搭示范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示范 优雅 时尚   针织 搭配 风格 可以 时髦 选择)
  
  最近很多仙女询问日系穿搭方面的问题,今天我们就安排一波日系风格穿搭示范,快快收藏啦!
越来越多的女性迷恋上了日系风格,它带给你一种治愈心灵的淡雅与舒适,实穿耐看,很接地气。
  •  

  •  

  •  

  •  

  •  

 

日系风格的穿搭关键词“精致 优雅 女人味”,简约不失设计感的日系穿搭,助你轻松穿出时髦惊艳的造型来。

30-45岁轻熟女性如何穿搭才能时髦又减龄呢?面对衣橱里一大堆的衣服,却不知怎么穿才不会出错,才更好看。

这些问题在日系穿搭中就能找到很好的答案,今天我们就来用日系穿搭示范,帮你解决怎么“美”,怎么提升“女人味”和“优雅气质”。

  •  

  •  

  •  

  •  

  •  

秋季有什么日系单品值得买?

日系穿着风格简单实穿,很容易穿出女人味和气质感,即使是很普通的单品,往往能够通过融入一点小心机,呈现出新潮不单调,男女通吃的优雅造型来。

①夹克外套

这里的夹克外套,不是我们平常所想到的比较中性老气的款式,虽然风格也很休闲,还有一点点中性工装风格,但是它的面料是很柔软细腻的,看的见摸得着的绒绒的质感,很舒适保暖。

它的另外一个特点就是非常“柔”,一般的夹克都会给人硬朗又很man的印象,除了黑就是灰,爱穿时装的仙女们都不太喜欢,如果你穿上这样温柔淑女的小夹克,再配上小裙子,也照样很时髦哦。

  •  

  •  

  •  

  •  

  •  

■版型宽松,很适合微胖仙女或是苹果型身材

■质感好,简约休闲,好搭配,格纹复古休闲,胖MM慎选

■适合多种场合,不挑年龄和肤色

②针织衫

每个时尚MM的衣橱里都会有几件针织衫吧?我们可以选择不同风格和款式的针织衫来搭配任何单品,基础款的更加实穿耐看好搭配,特色款很容易穿出自己独特的风格,在提升气质上更胜一筹。

比如说这件红色针织衫,可以算的上是基础款,虽然颜色有点明艳,但是没有很繁乱的累赘感,所以很百搭,没衣服穿的时候,拿出来随便搭配,不会过时也很显气质。

糖果色今年秋冬非常流行啦,草绿色很衬肤色,让你白成一道光,开衫设计穿脱方便,里面搭一件简单的白Tee就很好看,营造出叠搭的层次感,舒适随意慵懒。

  •  

  •  

  •  

  •  

  •  

这件则显得与众不同,悠然自得的穿着针织衫,冰蓝的甜度恰到好处,版型很普通,只是在袖子处拼接了不同纹理的花纹,长长的袖子加上收紧的编织,很醒目很可爱。

■基础款针织衫一定要必备,因为秋冬做内搭的利用率很高,比如黑、白、灰和一些淡雅的糖果色和低饱和度的色调

■套头做内搭的针织衫可以选择比较修身的款式,有利于搭外套时好搭配,更显瘦不臃肿,如果单穿,带有一些绑带、镂空、或是蕾丝蝴蝶结小设计的会为你时髦加分。

■针织开衫可以选择比较宽松的款式,或是带点设计感的,麻花编织则复古时髦,今年秋冬比较流行

③牛仔裤

牛仔裤被公认为超级时尚的单品,它的百搭属性深得人心,不仅走在大街上休闲个性,在旅途中穿行,也独显随性洒脱豪放不羁的街头感。

牛仔裤的选择有很多种,裤型分为直筒、修身、阔腿、哈伦裤等等,但不管什么裤型,我们尽量选择高腰款,舒适度很高,关键是视觉显高,轻松打造黄金比例。

比较厚实有型的牛仔面料,在塑腿型方面有很显著的效果腿型不完美,大象腿,X形腿、O形腿、腿短,都可以通过牛仔裤来扬长避短。

除了普通的牛仔裤以外,为了提升时髦度和吸睛效果,我们可以选择比较有设计感的款式,比如:裤脚毛边、磨白、不太夸张的破洞设计、把裤腿卷起来露出脚踝,既能打造层次感,还能显高挑玲珑的身材,一举两得。

■牛仔裤是比较硬朗中性的风格,搭配的单品可以是这种风格的延续,比如卫衣、小西装、风衣等等

■如果想表达更浓郁的温柔感和女人味,与其搭配的单品可以是柔软细腻的针织衫,打底衫、衬衫等。

④风衣

风衣最近的流行势头非常火爆,秋季自然是风衣的主场,作为秋冬的过度单品,面料的薄厚适中,穿起来也很方便,以卡其色为主流代表,经典好穿,适合通勤、聚餐、商务、旅行等多种场合。

日系风衣不同于欧美风格,欧美版型比较直线条,挺阔硬朗,中性风抢占制高点,而日系风衣,面料柔软轻盈,手感细腻,版型更加宽松舒适,展现出更温柔的特性,女人味浓郁。

换季不知道穿什么?一件风衣,让你的穿搭困惑迎刃而解。风衣可谓是出街凹造型神器啦,不需要伤脑筋,就能穿出它的美。

风衣搭配裤子,休闲减龄,平底小皮鞋的加持,更适合通勤职场女性,青春活力的帆布鞋,逛街度假旅行再舒适不过了,若是风衣搭裙子,飘逸浪漫又温柔淑女,让你爱不释手。

怎么穿更优雅更女人

①连衣裙用腰带收腰显瘦

连衣裙是最具女人味的代表,我们也知道日系穿搭的精髓就是,温柔、优雅,版型宽松舒适,随性中透着精致感。

宽松慵懒的连衣裙要必备,可以是长袖或中袖,遮肉效果满分。提升性感优雅女人味的秘籍就是:腰部用同色系腰带或是皮质细腰带,凸显腰线的高腰位置,会显得身材更加纤细。

颜色不必大红大绿,冷淡色系内敛低调,更加彰显出柔美的高级感和知性味道。

②一衣多穿,营造新鲜感

日本女人特别喜欢用同一件单品来搭配出不同的造型,风格各异,能应对不同的场景,来展现不同心情下释放出的魅力。

连衣裙秋季一定要买,这件衬衫裙将它的实用性发挥到了极致,颠覆了我们的想象,墨绿色很沉稳知性,圆摆的设计十分有看点,单穿是件宽松休闲的连衣裙,搭配短筒靴,洋洋洒洒,文艺减龄。

如果天气稍冷,白T 牛仔裤,外搭它,就变成了一件小外套,层次感很分明,贝雷帽和尖头低跟鞋,格子手提包,造型十分丰满,时尚加分的秋日LOOK。

偷偷告诉你一个比较偷懒的时髦法则,你可以买一身套装,它的好处就是可以拆开穿,和不同的单品来搭配,都能演绎出各种不同的味道和时尚feel

颜色一定要选择耐看的,像奶油色、卡其色,款式要简约利落,像这身针织套装裙,高领针织衫 直筒开叉半身裙,看上去非常干净养眼,女人味爆棚。

如果只穿下装,黑白条纹针织衫,改变了纯色的轨迹,腰间系上深蓝色上衣作为点缀,既强调了腰线,又立现活泼气质,休闲小白鞋,也是青春范满满,年轻辣妈可以照搬。

如果选择整套穿,外面搭上一件冰蓝色小西装,瞬间增添职场OL的女神气场,优雅从容,内紧外松的穿搭法则,显瘦又很潮流,适合轻熟通勤女性的搭配。

③叠搭制造层次感

叠搭的穿法,在日系风格中多处运用,秋冬季节,用针织衫的两个袖子系起来,搭在肩头,形成倒三角,也就是V形,大圆脸、方脸、肉嘟嘟脸型、都能够很好的得到修饰,也更能平衡层次的美感。

低饱和度的浅灰色针织衫,和张扬的玫红色蕾丝裙组CP,中和了甜腻的感觉,给人的印象温柔优雅,有活力不死板,是都市轻熟通勤女性的穿搭范本。

如果想提升女人味和温柔感,你一定要多备几件百褶裙、蕾丝裙和针织裙,胯宽腿粗的梨形身材,要选择细密的百褶,不会显胖,只需搭配简单的纯色上衣,加上叠搭的单品,就时髦度UP,颜值进阶一个高度。

这里又提到了衬衫裙,简直太好穿啦,如果嫌粗花呢小香风裙子或者针织裙太厚,完全可以用两件连衣裙来叠搭,垂坠感的亚麻面料是不错的选择,舒适又清爽,也不会臃肿,冷淡色系或是紫色亮色系都可以。

④大地色系知性温柔

大地色系今年非常受追捧,也是时髦精的“御用”颜色,在日系穿搭中,它扮演着C位的角色,棕色、米色、卡其色这些大自然、大地的颜色统称为大地色,是安全又好看的颜色。

连衣裙采用这样的色调,腰部缠绕了腰带,自然素雅,V领削弱了脸部的肉感,垂坠感的面料也是很显瘦的,迷人的高级感散发出来,韵味十足。

棕色长款小外套,简约大气的设计,绽放着不一样的华丽感,不经意间的时髦气息扑面而来,默默的散发出气场,内搭是浅色阔腿裤或者大地色系半身裙,对各种身材都很友好,优化身材比例,温柔优雅的出街装扮吸足眼球。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小辉说历史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