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睡前3个护肤小技巧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技巧 护肤 肌肤 化妆 清洁 皮肤 细胞 原因 毛孔 夜间)
  

  想轻轻松松地做个睡美人吗?这是每个女人都想的事情吧,睡前缺乏这3个护肤小技巧,你的肌肤会变得很暗黄

技巧一:睡前彻底清洁肌肤

原因:化妆后的残留物以及肌肤在空气中接触的灰尘,会阻塞毛孔引起粉刺、瘙痒,时间长了还会引起色素沉淀,形式斑点,加速皮肤衰老。因此彻底清除肌肤上的污垢,是夜间保养非常重要的一步。选择卸妆油或卸妆液清洁肌肤,使用温和的洁面乳深层清洁,将之前的卸妆油和残留在肌肤表面的彩妆一并洗去。温和地边按摩边去角质,焕醒快睡着的停滞循环代谢外,也藉由去除皮肤老废角质,顺便清掉表层黑色素、囤积污垢,如同擦亮玻璃般,让皮肤本身的鲜红血色能够透出来,外界光线则可反射出亮丽肤色。

技巧二:化妆棉上化妆水擦脸

原因:化妆水具有二次清洁皮肤的作用,使用化妆棉擦化妆水,皮肤毛孔更容易吸收化妆水的成分,同时化妆棉的细微纤维可以清洁毛孔,为肌肤带来更完美的洁净感觉,解决肌肤问题。

技巧三:保湿产品切不可忘

原因:干燥缺水的肌肤细胞往往会受到很大的伤害,令其排毒功能大大降低,自由基也会更加活跃,所以肌肤缺水是让面部显现黄色的主要诱因。夜间细胞的运作比白天还要活泼,此时补充细胞水分,可以透过细胞间快速的传输动作,更快让深层的细胞获得水分的补给。精华里含有浓度很高的有效物质,也有较多的活性成分,分子小,渗透力较强,可针对不同肌肤组织作深层修护,达到密集护肤的功效。原来精华拥有如此强大的功效,夜间嫩肤又怎么少得了它!


 

来源:手机中国网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