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你是“天生带妆脸”吗?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  就是 整体 如果 选择 平时 皮肤 肌肤 清洁 护理)
  

   口红之所以会成为风靡的美妆单品,很重要的一部分原因就是,很多女孩会发现,涂口红和没涂口红的时候简直是两个人。常涂口红的女孩如果有天不涂口红,还会被人吐槽是不是生病了。可见口红对女生整体的气色影响有多么大。

 

 

 

所以观察下,如果你的唇色也属于自带淡淡红色,那么恭喜你,你就是天生的带妆脸了!如果嘴唇比较泛白的女生,也可以选择比较日常色系的口红来提气色哦!日常通勤用豆沙色系是不错的选择哦!

 

如果说你的脸上没有痘痘、痘印、毛孔粗大等一系列的皮肤问题,属于天生皮肤底子不错的那种类型。不管是平时素颜出行,还是略施粉黛,都很清透自然,不需要大量的遮瑕和隔离,天生好的皮肤不但素颜无压力,也能减轻上妆时的肌肤压力。

 

不过即便肌肤底子好,平时也要注意护理,别让油脂堵塞毛孔,但不要过度清洁,损伤了肌肤屏障,平时敷面膜的时候可以选择清洁类的黑面膜,御泥坊盈透美肌黑膜一套满足清洁+补水+提亮的周期护理,适合懒人护肤。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眉毛决定了整体五官的是否协调,以及眼睛是否有神采,很多妹纸卸妆以后眉毛立马失踪。而拥有一对浓密整齐的眉形能为你的脸大大滴加分。比如大美人王祖贤就是天生的一双蹙眉,为她整体的气质增添了几分灵气,更加的楚楚动人。

 

以上就是带妆脸的特征哦~快看看自己有没有吧~



 

来源:生活大操场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