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背心狂热爱好者吴宣仪,搭配简单又时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简单 时尚 搭配 狂热 爱好者 吴宣仪 背心 起来 裙子 白色)
  

  背心狂热爱好者吴宣仪,搭配简单又时尚,街拍真迷人!

喜欢看综艺节目的人对于吴宣仪这个甜甜的姑娘一定不陌生,这个有着甜美歌喉和迷人外表的姑娘,就像一个小仙女一样。很多年轻女孩子喜欢吴宣仪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人美身材好的她,衣品也不错,从她的一些造型里可以借鉴到不少穿搭技巧。

最近,吴宣仪在参加某节目时,以一身白色造型亮相,被称仙女下凡。纯白衬衫与短裤的搭配清新俏皮,因为她本身的就很白,再穿上一身白色,更衬得肤色胜雪。上半身的白色衬衫是oversize的版型,将瘦小的她包裹起来,看着楚楚可怜。隐隐约约可以看见里面内搭的小吊带,有种朦胧的性感。

因为衣服比较小清新的原因,吴宣仪背的包包也是今年夏天最流行的牛油果绿色,避免了全身白的单调,也不会破坏整体穿搭的和谐感。而且这身穿搭的每件单品都比较平易近人,很容易找到替代品,所以喜欢的姑娘们可以借鉴起来。

背心样式的单品穿起来大多都是活力十足的样子,很适合青春有活力的姑娘们。吴宣仪本人就是很爱穿背心的姑娘,不只是私下里,她甚至会在正式活动场合穿背心。比如这套穿搭,红黑格子吊带背心裙叠穿黑色牛仔半身裙,由于搭配的好,并不会显得很随便不正式。首先来看这件吊带,它在胸口部位叠加了一层薄薄的黑色蕾丝花边,为下面比较中性的格子花纹增添了一丝女性的柔美,裙摆的一圈黑色蕾丝也和领口相呼应。如果单穿一件背心裙的话未免太过单薄,所以吴宣仪在裙子外面又叠穿了一条牛仔裙。牛仔裙的长度刚好不会遮盖住里面背心裙的花纹,裙子一侧的黑色绑带也是很亮眼的小设计。

私下在机场里当然是怎么舒服怎么来了,这次的吴宣仪直接穿着纯色背心裙亮相。淡雅的浅灰色针织面料看起来优雅又大方,剪裁方面,V领设计又十分有女人味,露出内搭的黑色花边,活力少女吴宣仪难得走一次性感路线。在她清新甜美的气质衬托下,这件裙子性感的恰到好处,丝毫不浮夸。膝盖上十公分左右的长度很显腿长,搭配的黑色马丁靴帅气十足。

这套背心短裤的搭配,吴宣仪又回到了原来那个活力少女的形象。仔细看起来,吴宣仪这次的搭配,上半身居然是用两件背心叠加起来穿的,所以她究竟有多爱背心呢?穿在里面的一件背心是橙色花边款式的,这和她戴的橙色鸭舌帽也很配。可能考虑到这么穿太随意,吴宣仪又在橙色背心外面加了一款针织面料的背心。这件背心的米白色花纹的,很有质感,和内搭完全是两种风格。两件不同样式的背心穿在一起很有层次感,活力而不失稳重。

下半身吴宣仪搭配的是基础款的白色超短裤,露出了一双修长的腿。裤腿处的破洞设计很有时尚感,淡雅的白色也很小清新。

一向随意洒脱的吴宣仪穿起正式礼服也有模有样的,一条黑色的一字肩礼服裙,让她看起来如同高贵优雅的黑天鹅。

礼服是大开口一字肩设计,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吴宣仪完美的锁骨线条,搭配细细的锁骨链,性感十足。裙子胸口的碎钻让整条裙子不会过于沉闷,在灯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裙子下半身是伞裙样式,有一种蓬蓬裙的感觉,裙摆一层叠着一层,既显瘦又显高。白色细高跟凉鞋和裙子上的碎钻类似,都很有珠光感,很有气质。

想穿衣服好看,一要靠穿搭技巧好,二就是要有个好身材了。姑娘们在学习吴宣仪的穿搭技巧时,也别忘了把健身计划提上日程哦。


 

来源:樱闭栀绊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