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港真的| 时尚圈流行两种女人:上班的和“不上班”的!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上班 女人 流行 时尚 真的 &rdquo &ldquo 女孩 可以 衬衫)
  

 

Amal Clooney、Victoria Beckham为代表的精英女性就是我们所说的“上班的女人”,她们偏爱利落得体的着装,搭配高跟鞋和四方手袋,一副职场大女人的模样。

而博主网红们则给人“不用上班”的印象,每天在Instagram晒的全是度假或派对的美照……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两类不同女性的着装特点!

职场精英在穿什么?

“职场”两个字的限制,让这些上班的女人不能任意妄为,想穿什么就穿什么,而需要考虑如何让自己看起来更专业。

比如“大嫂”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她在去年成立了个人美妆品牌Rose Inc. ,正经当起了老板娘。穿衣风格嘛,也从我们印象中“变女郎”的短、窄、紧,变成了利落的西服套装。

适合夏日的精英女行头,Rosie也给出了完美示范:西装穿不住了,可以换成衬衫;西裤穿腻了,试试铅笔裙也不错~

a. 衬衫就是“专业感”

衬衫能营造“专业感”这件事儿,时装精们都懂得很,尤其是白+黑的组合,可以让气场再升一级。

蓝衬衫、条纹衬衫同样具有“知性美”~贝嫂Victoria Beckham就穿过蓝白条纹衬衫,搭配同色半裙,清爽的夏日感扑面而来。这也是要Get的流行点——今年的职场大女人,铁腕与柔情都要有!

b. 铅笔裙的自律美

铅笔裙包裹出的线条感最叫人心动,却也因此对身材有些“挑剔”。这样的裙子最适合那些自律又精致的摩登女郎,但普通身材的女孩想穿,也不是没办法:加一条开衩就好了!

这几年流行的铅笔裙都自带开衩,既能修饰身材,也放松了裙身对双腿的束缚。不那么“煞有介事”的斜开衩裙更受时髦OL的青睐,搭配西装或衬衫一起穿,你想要的“正式感”也能轻松拥有~

c. 尖头高跟鞋自带“精英感”

每个职场女孩的鞋柜里都应该要有N双尖头高跟鞋,简约的线条与小尖头设计,尤其凸显“精英感”。

编辑最推荐裸色款,可以搭配衣橱里的所有通勤装~Stuart Weitzman、Aquazzura都能买到美美的麂皮高跟鞋,Jimmy Choo的裸色漆皮小尖头也是必备款……女生买裸色鞋需要理由吗?万灵百搭算一个!

此外,你还需要一双黑色、一双深蓝色,几乎所有深色衣服都能用这两双尖头高跟鞋来完成造型。

怎么样,是不是现在就想买买买了~别着急,让我们转变画风,来看一看“不上班”的女人们在穿啥?

度假女孩在穿什么?

世界上还有一群女孩,她们把旅行度假、拍出美美的照片当工作,所以你在她们的Instagram上只能看见出游、派对的美好生活,就好像“不用上班”一样。这些幸福的女孩们都在穿什么呢?

a. 可以“放轻松”的连衣裙

与职场的精英感不同,度假女孩爱穿的衣服,都要能让身体放~轻~松~所以,一条舒服又凉快的连衣裙最不能少!

复古女孩最爱的茶歇裙,就是为了让身体与思想都放松下来;它也可以是一条颜色漂亮的真丝吊带裙,丝丝滑滑包裹住你的身体,却完全不受约束;也可以是轻盈的印花裙,用缤纷的花朵开启度假的好心情。

b. 一点儿也不“正式”的背心

与衬衫、西装不同,背心的随性美就是为了能在闲暇时坐下来,喝一杯咖啡,读一本书。

它跟牛仔裤、休闲鞋是好拍档,能显露出女孩们最放松、最自我的状态;但背心也能瞬间变时髦,只要添几样配饰就能加分不少。

c. 今年一定要有的白裤子

视觉上清凉又舒服的白色牛仔裤正在“攻陷”女孩们的衣橱,它在易搭配度上不输黑色、蓝色牛仔裤,但显然更适合轻松惬意的休闲时光。

白色裤子与各种颜色的T恤是绝配,让你成为度假地最Fancy的女孩;跟吊带衫搭配也很好看,能展现出欧洲女孩那样随意慵懒的气质。

好啦,这就是上班与“不上班”的女人们不同的着装风格啦,我们下期见……等等,编辑好像落了什么,对了,还有包!

不论哪种女人,都需要一枚实用又好看的包包

职场女性该选什么包?第一条就是要实用。但这个“实用”并不是指包包的容量大,现在是无纸化办公时代,又有U盘、云盘等各种设备,所以即使是上班用的包包,能塞下自己的日常必需品就足够了;同时,这款包包的设计要够简洁与时尚,能够应对不同场合的搭配需求。

DISSONA月光·潘多拉系列包袋就特别适合职场OL,它小巧简约的方正包身可恰好收纳必备物品,侧面使用了低调的撞色处理,再配上蛇纹压花,凸显年轻与时尚感。

编辑最爱它的双肩带设计,上班路上使用更为舒适的皮革长肩带,当做斜挎包来背,既方便又好看;下班赶聚餐,则可以“切换”到金属短链,轻巧地拎在手上,适合约会中精致温柔的你。

如此讨喜的月光·潘多拉系列包袋,喜欢的女孩自然也多啦~女明星古力娜扎和戚薇就背过同款不同色,谁演绎得更时髦呢?

除了白色款,月光·潘多拉系列TREASURE BOX单肩包还有棕色和绿色两种选择。编辑觉得都挺好看的,用来搭配黑色或白色的衣服,有提亮点睛的作用。

你也可以跟好姐妹一起买,轮换着背,是不是也很不错?

总是工作怎么行,闲暇时光也要好好出游放松一下~DISSONA玲珑奇丽系列的包袋就是适合度假的Best choose,延续了“玲珑包”经典的外观设计,并运用新开发的皮质面料,带有清晰的纹理表面,触感柔软舒适,很讨人喜欢。

编辑最爱的还是它抢眼而摩登的拼色设计:红桔、极光绿、清凉绿、树木棕与茉莉白这些鲜艳而沉稳的色彩,在包身上交织出彩虹般的绮丽图案,一眼难忘。

仔细看,这款包也是一短一长双肩带的设计,尤其是短肩带,圆形皮革带与打结的细节非常特别,拎起来的手感也很好。

度假女孩最爱的白衬衫、牛仔裤,跟这枚亮眼的“彩虹包”最般配了,搭在一起就是假日欢愉的模样!

玲珑奇丽系列的秋季新品中还有几枚纯色款,编辑最推荐这枚橘红色的,适合秋日的色彩与氛围,作为配饰点睛也够时髦。

仔细看,纯色“玲珑包”的长背带是一条宽宽的彩色织带,增加了些许年轻与时尚感,背起来也更舒服,不压肩。可以说,DISSONA的设计师在配色与细节的考量上可是很用心呢~


 

来源:海报时尚网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