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实用!各年龄段护肤重点+护肤误区,动起来吧!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护肤 起来 误区 重点 实用 皮肤 仙女 产品 精华 适合)
  

这8个护肤误区,千万不要再犯了!

今天Liya想来和大家聊个严肃的话题--“护肤误区”,因为在后台一直有仙女留言,用这个没效果,用哪个没效果。

还有一些护肤心得,方法稀奇古怪,你这不是在“护肤”,在“毁肤”啊!

想要拥有一个好皮肤,正确的科学护肤是必不可少的,长期坚持或者避免一些雷区,皮肤自然就好了,下面就来解答几个常见的护肤误区,往下看吧!

护肤步骤分为早上护肤晚上护肤早上护肤的步骤比较精简,洁面+水乳+防晒霜就可以了,面霜适合皮肤偏干的仙女

晚上的肌肤细胞比较活跃,护肤品的吸收效果也远远大于白天,所以可以叠加一些功能性的精华、面霜之类的。

功能性的精华先后顺序是抗老精华、美白精华、保湿精华,不过zui多在保湿精华上,叠加一种功能性精华,一次使用太多产品,对皮肤负担大,吸收的也不好。

油皮在夏天的时候面霜就不建议使用了,质地相比更加厚重,更加适合沙漠肌。

有仙女在后台留言,面膜可以天天敷吗?当然不可以!

很多人看到有些明星都是一年几百片面膜,但是,明星的作息和工作强度和我们不一样,所以她们的护肤强度我们不能照搬。

面膜是密集型保养类产品,如果过于频繁的敷面膜,可能会让肌肤“过度水合”,导致肌肤屏障受损,甚至会烂脸、过敏。

除非是一些特殊的医用面膜,但是也要遵循医生的要求,千万不能依靠面膜来解决皮肤问题。

这个问题Liya提醒了很多次了,还是看到有仙女在反馈,不管是阴天还是室内,每天都要涂防晒!

有一些天生晒不黑的仙女就觉得反正晒不黑,不!其实我们不是防晒黑,还是防止光老化。

阳光不止可以让我们变黑,里面的紫外线还会导致皮肤松弛、毛孔粗大、色斑等皮肤问题,而且这些伤害都是不可逆的,所以一定要坚持涂防晒!

谁说身体上的皮肤就不是皮肤了,到了夏天,身上的皮肤就暴露无遗了,所以不要只涂了脸,而忽略了身体护理。

像上面膝盖、手肘这些护理死角,一定要记得涂身体乳,还有手上的肌肤,也很能影响美观。

皮肤的新陈代谢周期是28天,所以护肤品要坚持使用才能看到效果,一些维稳、美白的产品,都是需要一定周期的。

有些仙女用了几天觉得没效果,就换护肤品,这样对皮肤也不好,么有给它适应的时间。

如果用了一段时间,真的没什么效果,那说明可能真的不适合你,可能选择更换。

爆痘=排毒?!千万不要相信,经常看到朋友圈的微商三无产品说,爆痘就证明在排毒期,要坚持使用下去。

排毒真的很糊弄人,痘痘无非是油脂分泌旺盛,堵塞了毛孔,哪有那么多毒。

皮肤泛红刺痛,都是过敏的前兆,应该立即停用。如果出现了大面积的爆痘红肿,一定要去正规医院看。

清洁是护肤的基础,首先要选好清洁的产品,要清洁力度适合,适合自己的肤质的产品,氨基酸的洁面比较温和。

其次控制好清洁的频率,脸上出油多,也不要多洗脸,皮肤偏油的仙女,一天早晚各洗一次,比较合理。

洗的太多容易让肌肤水分流失更快,日常只要洗去脸上的污垢就好了,干皮建议一天洗一次,白天用温水清洗就好了。

护肤品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拒绝盲目跟风,相信有很多仙女跟着大风走,踩了不少雷。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想要找到合适的产品,就要多做功课,所了解自己的皮肤情况,才能减少踩雷!

好了,今天的护肤误区就到这里了,希望泥萌每天都能认真护肤!



 

来源:学做气质女神 责任编辑:孙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