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边生孩子边化妆,想美想疯了”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化妆 孩子 自己 &rdquo 时候 妈妈 她们 化妆品 分娩 ·)
  

  话说,怀孕的时候你敢化妆吗?哪怕自己知道化妆品可以买无毒害的来用,但婆婆那关不一定过得了,闲话你可能也受不住吧。

毕竟,“怀着孕还那么臭美呢。”

但如果我们观望一下全世界,就发现怀孕化妆已经不算啥了。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准妈妈们,连分娩时都要化完妆才上“战场”。

不单只是画个眼影、涂个睫毛膏,脸上的每一个部分她们都要化得很精致。

有些妈妈们光化妆还不够,直接在待产室里撸起了美妆视频......

美国加州一位叫做Alexis Jayda的美妆博主,就在等待生孩子的时候录制了一段化妆教程。

另一位美妆达人达纳·查韦斯(Dana Chavez),在ins上发了这么两张照片:

照片里她抱着眼影盘,完善自己的眼妆,确定自己的妆是否完美无瑕。能看得出来她连眉毛都画的极其精致。她在下面配文还说:我终于要成真正的妈妈啦!!

还有一个叫李·安·贾雷尔(Lee Ann Jarrell)的妈妈,坚持说一定要化好妆才生孩子,否则就不生。

除了自己给自己化,还有专门叫别人来给自己化分娩妆的。

一位叫Tegan Woodford的化妆师,凌晨两点的时候接到自己嫂子的电话。只听电话那头的人说有一次宫缩了,Tegan就立马赶了下一班飞机飞去给嫂子化妆。

这下不止婆婆们,连网友都群起而攻之——想美想疯了吧?

有网友喷:太可悲了这些人,都这种时候了还在顾忌你的脸是啥样儿?

很多人很疑惑:为什么医院还能允许带化妆品进去呢?说好的重金属污染呢?一点都不为孩子考虑的吗?

化妆品装备这么齐全真的好吗?她们真的不是有严重心理问题,真的不是虚荣精转世吗?

“现在这些人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为社交媒体生,还要为社交媒体死是吗?”

“醉了,我根本不care我早上五点起来是啥鬼样儿好吗,我只想在怀孕九个月以后赶紧去医院把孩子生出来,然后抱着孩子,以及能再一次看到我自己的脚我就很满意了好吗?”

但根据Cosmetify做过的一项研究显示,产前化妆也并不是什么奇闻异事。报告说有64%的年龄在18到31岁的女性,分娩前会去做美容。包括脱毛(65%)、修指甲(57%)、修脚(43%)、美黑(37%)、美发(32%),大家的目的和想法也各有不同。

有些妈妈就觉得,临产前化化妆,可以在阵痛的时候分散一下注意力。另一些妈妈选择在产后化妆,然后在Instagram上发照片。

2016年,纽约的一位化妆师阿拉哈·卡里米(Alaha Karimi),发了三张她准备化妆的照片,然后迅速走红。阿拉哈在接受采访时就说,化妆犹如宫缩痛的救命稻草,神的很。

“我早上7:30去了医院,一共生了10个小时。上午8点半或9点的时候我打了硬膜外麻醉。当剧痛开始有那么一点缓解的时候,我就开始用化妆来分散注意力。”

照片里阿拉哈化的是新娘妆,她开玩笑说如果这个妆能撑过婚礼时她流的那些眼泪,那它也能撑得过分娩。

有些妈妈在到达医院分娩之前,就已经预约好了化妆服务。比如这位北爱尔兰的准妈妈克里斯汀。

至于化妆品是否真的安全。纽约化妆师玛丽·欧文给出过答案:“化妆品的成分表一般都是按成分数量大小,从小到大排列的。要记住,列在前三项的成分是最主要的。而且,成分表里的数字越小,对你的影响就越小。”

亚利桑那妇产科附属机构也说明过:“大多数化妆品,如粉底、睫毛膏、眼线笔等,在怀孕期间使用都是安全的,只要避免使用那些含有维甲酸或水杨酸的化妆品就可以。”

美国博主布里安娜林奇(Brianna Lynch),都已经在分娩浴缸里了还在化妆。

所以也有人说,她们就化个妆,并没有伤害谁。这是她们的身体,她们的孩子,她们自己的选择,她们应该做让自己快乐的事情。

其实几个世纪以来,分娩一直被认为是件非常恐怖的事情。现在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更加剧了恐慌感,都觉得生娃动辄就是生生死死的事。别说生,光想想都觉得压力山大。

所以看着这些妈妈,生完孩子后也是漂漂亮亮的躺在床上,或者是待产前还活力满满地拍美妆视频,好像是会对生娃的地狱式印象有所改观。


 

来源:当时我就震惊了 责任编辑:孙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