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个性休闲椅:小空间里叹情趣生活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生活 情趣 空间 休闲 个性 家居 造型 充满 可爱 记者)
  
 文/记者上官建庆 通讯员钟永宏

  图/记者张宇杰

  当简约成为时尚,个性被无限突出,作为放松空间的“家”也变得越来越年轻。随着家居风格年轻化,作为家居休闲的流行符号之一,家居休闲椅也变得越来越时尚,越来越具个性和品位。

  昨天,记者走访乐从顺联北区家具城、罗浮宫家居博览中心等大型家具卖场时发现,家居休闲椅已变得越来越创意百变个性突出,可爱型、帅酷型、动感型、幻想型等千奇百怪的造型与浓墨重彩的颜色,将时尚家居装点得更加可爱俏皮妙趣横生。

  市场直击:个性风格逗趣时尚潮人

  动感浪漫的钢琴靠背、充满幻想的太空仓、趣致可爱的积木拼图和卡通图案……昨天,记者一走进乐从顺联北区家具城一楼的家具店,便被里面摆放的个性休闲椅吸引住了,只见这些休闲椅颜色以色彩鲜艳的大红、大绿、大紫等为主,造型或活泼可爱充满童趣、或荒诞离奇充满幻想、或动感天真充满乐趣、或夸张另类充满野性,无不在张扬着时尚个性与休闲品位。

 

 

个性休闲椅:小空间里叹情趣生活
 

造型特别的休闲椅。

个性休闲椅:小空间里叹情趣生活
 

个性休闲椅充满创意。

个性休闲椅:小空间里叹情趣生活
 

手指椅。

个性休闲椅:小空间里叹情趣生活
 

帅酷休闲椅。

 

  导购小姐告诉记者,对于崇尚自由,追求标新立异与个性品位的80后、90后来说,家居空间更是展现自我与独特人格魅力的载体,因此将家居空间装扮得更加“年轻化”与个性化已成为家居装修的主流趋势,而造型夸张色彩绚丽的“年轻化”家具也因此成为时尚家具销售的主流,其中线条夸张、创意十足的个性休闲椅更是被广泛应用于成人空间,可坐可玩可赏,成为增添家居生活情趣的生花妙笔。

  设计理念:奇思妙想制造创意空间

  个性休闲椅的设计充满了令人震撼的创意和奇思妙想的构思。在乐从联北区家私城和罗浮宫家居博览中心的多家时尚创意展馆,记者不止一次被眼前造型奇特的个性休闲椅所折服,如像5根手指一样的手指椅、可以单独摆放也可以像积木拼图一样组合在一起的拼图椅、轮胎椅、C字椅、蛋壳椅、太空椅等,造型奇特五花八门,各种超越现实的奇思妙想等都集合在一起,风格或奔放张扬、或斯文内敛、或趣味诙谐、或冷酷另类,配上五彩缤纷的颜色,从而构成一种别出心裁却又充满童趣的装饰效果。

  设计师叶亮告诉记者,个性休闲椅讲究的就是异想天开打破常规,产品造型设计不仅要简约精练,且要标新立异,圆形、半圆形、弧形和不规则形状等大量被采用,塑造出硬朗刚健或柔美舒畅的线条造型,犹如一双神奇的魔手,可以将各种各样的奇思妙想融合在一起,简约中隐含精致,幼稚中暗含狡黠并与时装、网络、动漫等流行元素紧密结合,从而营造出一种看似离谱却又不失天真新奇的家居空间。

  [单品推荐]

  可爱型

  多以温馨可爱的动物造型为主,唐老鸭、米老鼠、笨笨熊等是常见造型,此外积木拼图、梦幻手指等造型为主,色彩对比强烈,跳跃的色彩、夸张的造型、精致的做工,将休闲椅的可爱与俏皮尽情释放。

  适配家居:设计师叶亮认为可爱型休闲椅在家居空间中侧重于装饰点缀作用,摆放宜精不宜多。闲暇之余或坐或倚,感觉都非常舒适随性,仿佛重新找回了童年惬意时光。

  价格:200元~300元/件。

  帅酷型

  多采用钢筋或铁架作支架,椅背和椅座采用凹凸不平的仿猛兽皮制作,线条或硬朗刚健、或夸张另类、或扭曲怪诞,颜色或以浓烈狂放的中国红为主,或以沉默内敛的深褐、灰黑色等居多,整体风格粗犷冷硬,将金属与皮革交织的低调与奢华巧妙糅合一起,充满强烈的个性与张力,呈现出或荒诞离奇或魅惑张扬的另类气息。

  适配家居:设计师明庭中表示,帅酷型休闲椅的追捧对象多以年轻80后、90后的单身男性白领为主,可以单独摆放在客厅、书房等,与现代简约风或后现代风格的家具相搭配,能起到相映生辉的家居装饰效果。

  价格:230元~450元/件


 

来源: 责任编辑:昭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