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Stewart为你支招时尚穿搭术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时尚 支招 KristenStewart 礼服 显得 摇滚 马甲 穿着)
  

在《暮光之城》系列电影里,Kristen Stewart演绎的是一个美国高中生,经常看见的形象中总会出现牛仔裤、宽松夹克、布鞋等单品,而在私下生活里,Kristen Stewart显得更为多变。作为一个90后,却轻易成为了时尚界的新ICON。相比《绯闻女孩》里的Taylor Momsen,惯于涂上烟熏眼妆,穿着破legging、皮衣的形象,Kristen Stewart的穿着更显得亲和些。在好莱坞这个名利场中,这一90后小姑娘在不断坚持自己风格的同时,也彰显出独具的时尚品味。

 

Stewart为你支招时尚穿搭术

色彩艳丽

作为一名少女,Kristen Stewart青春逼人,白皙的皮肤无论穿什么颜色,都不会觉得突兀。橘红色竖条纹的紧身短裙,不仅展现好身材,也展现好气色。

 

Stewart为你支招时尚穿搭术

 

红毯表现

Kristen Stewart现已是红毯上极受摄影师追捧的女性。每次出场,即使礼服有时不怎么出彩,但她从不会出错。相对于年龄和气质而言,抹胸设计、细纱裙摆的红毯礼服十分适合她。

Stewart为你支招时尚穿搭术

钟爱裤装

铅笔裤似乎是Kristen Stewart十分喜爱的单品,上身只要内搭一件马甲,加上一件皮衣,星味就很足了。

 

Stewart为你支招时尚穿搭术

轻摇滚

和《暮光之城》里的Bella一样,Kristen Stewart在生活中也喜欢穿得酷酷的。轻摇滚风很适合她。一袭设计简单的小礼服,叛逆气质显得那么可爱。

Stewart为你支招时尚穿搭术

休闲装扮

吊带牛仔裤、球鞋、黑色马甲,令人一眼就可看出她的确只是个20出头的孩子,同时,凸显出好莱坞大牌女星范。

 


 

来源:pclady 责任编辑:昭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