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绽放亚洲时尚之美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时尚 国际 设计师 中心 服装 绽放 文化节 时装 5月 专场)
  
       亚洲时尚之美,是穿越千年,悠远绵长的五音七律;亚洲时尚之美, 是史书页页,泼墨茶香的积淀成长;亚洲时尚之美,是红莲盛放,满池清华的坚韧静默;亚洲时尚之美,是女子灼灼其华,欲语还休的阑珊意境……

2010年,时尚之都上海,迎来了她向世界献礼的世博年。展上海都市风采的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上海时装周也将继续秉承“汇聚融合、引领潮流,时尚让生活更精彩”的宗旨,让中国之美、亚洲之美随着世博这股春风,绽放于世界的每个角落。

作为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上海时装周向世博献礼的量身定制之作,“世博特别呈现”系列活动将于五月隆重上演。其中的重头戏,当为“亚洲时尚绽放”艺术盛典。该活动将于2010年5月13日-16日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SFC)盛大举行。

随着近年来亚洲力量在世界范围内的崛起,亚洲的时尚产业正如绽放之花,而“2010 EXPO”则是一阵春风,姹紫争艳。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作为上海时尚产业的探路人和开拓者,适时举办此大型时尚盛宴,不仅提供了亚洲各国(地区)业内人士交流合作的平台,更将为国际时尚界带来一股强劲的亚洲时尚旋风,由此扩大亚洲的时尚话语权,在国际时尚界确立更高的地位。

“亚洲时尚绽放”艺术盛典由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方,通过与亚洲各国(或地区)时装周官方主办机构进行衔力合作,由来自印度、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北、中国上海等6个国家(或地区)的17位顶尖及当红新锐设计师,集亚洲当代服装时尚新力量,展亚洲各地区服装时尚新文化。

“亚洲时尚绽放”艺术盛典作为一节一周世博特别呈现系列活动中的重点项目,其主会场选址在未来的“亚洲第一秀场”——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内。

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其前身上海第17棉纺织厂,是上海母亲工业――纺织业中的老厂。百年老厂成功转型成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也是上海市政府为加速时尚产业发展进程,倾力打造时尚之都的可圈可点之作。坐落于上海东外滩的上海国际时尚中心,清水红砖,现代时尚气息中依然透露着上世纪的工业文明积淀。她既保留了上世纪20年代老上海工业文明的历史年轮,又融入了当代时尚的审美。这里更像是一本厚重的人文书,有关寓意,有关心灵,有关所有徜徉于此的人走过的路。在这里轻省回望,细微品读,每个时尚品牌,每件设计作品,似乎更是耐人寻味,意境深远。除了浓厚的艺术氛围,上海国际时尚中心的“亚洲第一秀场”,同样是国内乃至亚洲设施最完备,配套最齐全的专业秀场。其内部人性化的设计格局,先进的硬件设备,强大的后台工作空间及以人为本的功能区设计,把对时尚制造者的尊重放在了首位; 而相应成熟的商业运营管理机制等诸多优势,使其“亚洲第一秀场”的称号名副其实。籍此,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即将被定为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上海时装周的主会场,也是政府和服装服饰等相关行业协会官方推荐的时尚品牌发布首选场地。

“亚洲时尚绽放”艺术盛典在世博年的五月,汇聚亚洲顶尖时尚力量,共襄亚洲时尚大业,同时为上海国际时尚中心揭幕,届时必是一场风起云涌,高潮迭起的饕餮盛宴。

“亚洲时尚绽放”闭幕式同样精彩纷呈,除各项亚洲设计师大奖以外还特别设置了亚洲新人超模大赏奖和亚洲超级模特大奖,搭建亚洲顶级模特业交流平台,向全球时尚界推选最优秀的亚洲脸模特人才。“亚洲时尚绽放”将汇聚亚洲时尚行业权威人士,值世博之际在上海向世界展示亚洲的时尚力量。

五月的上海,注定要再次为这座十里洋场、满目繁华的时尚之都正名。而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上海时装周作为上海时尚产业崛起的推手之一,将同汇聚于此的每位友人共同鉴证这一具划时代意义的鼎新一刻。

亚洲时尚绽放活动排片表

时间:2010年5月13日-16日

地点: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亚洲第一秀场 杨树浦路2866号

主办: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上海时装周组委会

协办:上海第十七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5 月13 日

19:30 “亚洲时尚绽放”开幕式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揭幕仪式

20:00 印度设计师专场

设计师:Sabyasachi Mukherjee,Anand Kabra,Nikasha Tawadey

5 月14 日

15:00 中国香港设计师专场

设计师:张路路、伍均琪、刘志华

20:00 日本设计师专场

设计师:Yuki Torii,Minoru Adachi,Chang Jung Chang(Cabaret Aki)

5 月15 日

15:00 中国台北设计师专场

设计师: 林国基,刘美芬,林宏忠

20:00 韩国设计师专场

设计师:Myoung Yoo Suk,Jang One Sun,Kim Kye Suk

5 月16 日

19:30 中国上海设计师专场

设计师:祁刚

20:00 颁奖盛典


 

来源:网易女人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