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时尚3G互联网手机 酷派E230新机上市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新机 上市 手机 互联网 时尚 E230 酷派 屏幕 手写 功能)
  

      酷派千元EVDO手机是新品不断,惊喜不断。酷派E230是中国电信主推的千元EVDO明星产品,E230是一款大屏幕手写的3G手机,外观时尚,具有丰富的互联网应用和强大的娱乐功能,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具备中档3G手机差异化优势。

 

 

 

 


 
时尚外观  3G极速网络体验

  酷派E230拥有时尚小巧的外观造型,机身整体为黑色,配以橘红色流线型边框设计,商务外观机身更显得时尚、生动。虽然机身整体偏小巧,但是屏幕尺寸却另眼前一亮,如此小巧的机身搭配2.6英寸超大的65536万色TouchPanel屏幕,此外观设计在同类手机中实属罕见,屏幕上的Widget组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拖动,设置自己喜欢的桌面背景,并根据心情的不同时刻改变,另外,在这样大屏幕手机上配置好手写功能,更让整部手机锦上添花了,而且,酷派专注于研发生产智能手写手机,手写识别率相当高,支持多字连笔输入,手写输入时怎一个“畅”字了得!


 
  酷派E230采用EV-DO Rev.A平台,下行速度3.1Mbps、上行速度1.8Mbps,也就是说,用这款手机在理论峰值时下载一首普通的MP3最快只需1-2秒,比固网速度还要快,无论是网页浏览、软件下载、在线视频还是在线游戏都能更加游刃有余。酷派E230内置了多个网页浏览器:UCWEB、WWW、天翼WAP,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选择适合自己的浏览器上网,选择多样,操作简便。

炫酷娱乐  动漫影音一网打尽

      如今的手机,就算不是主打音乐的娱乐机型,没有强大的影音功能怎么行?有谁还会一个兜里装着手机、一个兜里装着MP4“左右开弓”呢?酷派E230同样让你完全消除这样的烦恼。手机里面内置了一个专业的播放器,在播放音乐的时候可以同步显示歌词,而且可以通过“流媒体链接”流畅的在线收听音乐并且下载,而且手机配置的是3.5MM的专业MP3耳机接口,音质非常好。同时,支持中国电信的深度定制业务“爱音乐”,喜欢的朋友可以随时下载好听炫酷的手机彩铃和来电铃声。


 
     强大的娱乐、游戏功能令这部超性价比的手机又增色不少,目前最流行的开心网、人人网已内置在手机中,登陆后即可随时随地与朋友、同学经营网点,偷采、养宠物等等。
全方位商务应用

  酷派E230传承了酷派基因,拥有各具特色的商务功能以及大容量信息存储系统,邮件、短信、联系人信息、通话记录、日程安排、备忘录(同时支持语音备忘录)都能统统大容量储备。手机内置的掌上证券软件,提供最新的股市资讯,实现港股、A股的实时查询和交易,让您的投资不再受到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局限。


  据悉,酷派E230近期即将上市,这款最具性价比的千元EVDO明星手机的推出,对于想要换机的您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无敌风火轮 责任编辑:昭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