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星级搭配 8款热销外套抵御倒春寒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热销 搭配 星级 外套 可以 单品 风格 修身 女孩 连衣裙)
  

     无论是哪个季节一款轻薄时尚的外套都能凸显出女人独有的气质,这个阳光灿烂但还有点微凉的天气里,一款适合自己的外套装扮,将会让你成为最受人瞩目对象。

 

 

 

 

轻薄搭配 外套搭配 春季穿搭
 

    牛仔外套一直都是女孩们衣橱必备品,永不过时的单品,一衣多穿,可以穿一三季,实用性非常强,男友式衬衣款式充满硬朗感,尤其颜色又选用了做旧染色处理更加凸显帅气感,这时就需要搭配女孩气十足的装扮了,同样是牛仔的短裤与之搭配,冲撞出的美丽是不可忽视的。高腰裙也是不错的选择,对比强烈妩媚动人。

 

轻薄搭配 外套搭配 春季穿搭
 

    同为这一季的两大最具人气单品,修身百搭的小西装和人见人爱的连衣裙,当这两样超级单品强强联手,组合到一起的时候,相信没有多少女人可以抗拒这样的时尚诱惑。小西装搭配连衣裙应该是目前已知的最修身、最耐看、最不易过时的春季最佳搭配地。

 

轻薄搭配 外套搭配 春季穿搭
 
    浅色的外套十分凸现品质,衣服下摆、领口的细节设计俏丽可人,搭配T恤、雪纺衫都各有各有风格,有充满中性化风格设计,将硬质的西服与柔软的雪纺相结合,不仅上下呼应,还更加完美。明亮的白色也能为春天的着装带来惊喜,十分新颖,搭配纯色的花苞裙就能完美度过换季时节。
轻薄搭配 外套搭配 春季穿搭
 
    皮夹克的质地很有光泽,简单的搭配就形成了层次关系。另外用皮夹克搭配印花Leggings也是非常好的混搭穿法,趣味十足。相信针织与细腿裤的美妙搭配,一定会成为这乍暖还寒的季节里最摩登实用的搭配法则。尝试一下将其与轻柔的雪纺面料混搭起来,可以将轻柔浪漫的春日气息发散开来。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