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衣风尚 > 情感生活 > 正文
寻找有机慢生活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生活 有机 寻找 我们 本书 没有 他们 一个 作者 现代)
  

     这本书讲述了一对美国夫妇,一个是走遍全世界的旅游作家罗根·沃德,一个是整天南北半球轮流出差的希瑟,他们厌倦了半夜还要接手机、回E-mail、通MSN,也害怕儿子在城市长大,只认得汉堡不认得牛。于是二人决定“回到过去”,把家搬到弗吉尼亚州乡间,去过1900年的农村生活。这决定,为他们带来了危机四伏,却也充满欢乐与温馨回忆的一年……

没有电视、电话,没有计算机,也没有汽车,他们得自己种田养牲口,而且只能用一百年前的工具。在这个错逆的时空之中,沃德夫妇找回了生命中恒久不变的价值,并在亲友们的怀疑转为支持后,建立起一个超越科技与时空的美好社群。

生活在现代的我们,也常常会有这种感觉吧。在密密麻麻的钢铁森林里,小时候的记忆里,那些小河变成的容纳污水的臭水沟,小区附近除了人,就是流浪猫和宠物狗,对了,家里的活物可能还有蟑螂。


科技似乎给我们带来了更加便利的生活,却真的让我们更幸福了吗?本书的作者从一开始的反思,到最后的行动,再到一年到期时,回归现代,从来没有停止过思考这个问题,快乐并纠结着,我们可以在这本书里读到1900年平静的田园时光、各种农庄生活的技能与朴实热情的村民,也能看到作者在实际的行动中面临的各种困境与出口。

和梅尔的《普罗旺斯的一年》一样,这本书处处洋溢着一种有机慢生活的气氛与节奏,语言好读又有趣。 读家:王夏萌

随笔:《我们没疯!一起回到1900年生活吧》

作者:(美)罗根·沃德

定价:39元

评分:7.5

出版:光明日报出版社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张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