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衣风尚 > 情感生活 > 正文
女人要事业男还是要爱情男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爱情 还是 事业 女人 我们 一起 时候 知道 男人 张鹏)
  
        我是个25岁的女人,却在这一年遇到两个可以影响我一生的男人。

  陈尘是我爱的男人,他比我小一岁,是个研究生,现在还在攻读博士,只是他的家境并不怎么理想,家里还有一个长期需要医药费母亲。我们在同一个公司上班。他懂得浪漫,阳光帅气,幽默又大方,总会给我带来一些小惊喜,让我每一天都开开心心。

女人要事业男还是要爱情男

  而张鹏却是爱我的男人,事业有成,32岁,离异过一次。也许是婚姻上的挫败,他对我也极好,只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奢侈着浪漫,有的时候带我一起旅游,尽管我很开心,但是我总觉得我们之间没有我和陈尘在一起有感觉。

  原本,我们都维持着普通朋友的关系。却在这个情人节收到他们两个人的礼物。陈尘捧着一大束玫瑰花出现在公司的时候,真的让我很感动。晚上,我也受到一束玫瑰花,是在我的公寓楼下,当时并不知道花里藏了一枚戒指。

  等我发现戒指的时候,心里不知道怎么突然就害怕起来,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一切。我想和陈尘在一起,但是,以他的条件,我们在一起,有很大困难。我的家境还算好,但家里人的思想是一致要我嫁个有钱人,而陈尘只是每月两千多业务员。

  假如,我放弃张鹏的爱,我可能再也碰不上一个这么富有又爱我的男人。我拒绝张鹏又不能百分之百地和我爱的人在一起。

  前两天,我同时问了他们两个同一个问题,如果我以后嫁给你,你希望我们以后过什么样的生活?

  陈尘的回答让我有些意外:我会努力赚钱,不让你受半点苦,我会更努力,让你过上有钱人的生活。

  张鹏的回答很大气: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我都可以给!

  面对这样两个人,我犯困。我不知道改如何选择,害怕一做选择,就会失去选择的所有。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责任编辑:赵立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月薪给一万的爱情你要吗?
·如果在天堂遇见你
·健康知识:关注她和他的健康
·男女中谁更接近恐婚时代
·生女儿后老公和表妹私奔
·做一个懂得修复生活的女人
·最让男人吃不消的5种女人
·偷看老婆日记结果笑个半死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