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衣风尚 > 正文
LV 2017年春夏女装系列惊艳巴黎时装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时装 系列 女装 年春 LV   时尚 路易 品牌)
  


   近日,在万众瞩目的时尚秀场上,全球著名时装品牌LV闪亮登场,惊艳了整个时装周,同时也惊艳了整个巴黎。就在凡登广场,LV捕捉了巴黎的本质,令人惊叹的法式优雅再次成为了2017 LV春夏女装系列的造型核心。

 

 

 



众所周知,路易威登于1854年成立于法国巴黎,从皇室御用到顶级工艺作坊,路易威登的种种经典设计顺应了世界时尚的重要发展。1998年,LV路易威登正式晋身为全面性的时装品牌,男女成衣及鞋履、配饰及珠宝部门相继成立,此后每一次新品的推出都见证了LV不可动摇的时尚地位。


路易威登身处时尚之都巴黎,这里的女性们身着针织连衣裙摇曳生姿,梦想着穿着剪裁合体的套装脱颖而出,目眩神迷于七彩蟒蛇皮的天然纹路中,以刺绣的方式将“epi flame”点缀于透视蕾丝之上,追根究底,这件别出心裁的T恤上的印花其实来源于凡登广场2号外墙上18世纪的半人半羊的农神头像。


LV这次发布的2017年春夏女装系列将亚麻、棉布、皮革、丝绸等不同材质的混搭和大胆拼接、不规则剪裁、黑白印花等多种元素糅合,让LV经典品牌显得典雅又不失活力,而皮质材料的金属质感又增加了一丝摇滚风,让业界惊艳不已,也吸引了众多大牌明星亲临秀场,再一次让人领略到经典品牌的时尚格调。

免责声明:新蓝网生活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新蓝网生活频道网站立场,新蓝网生活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来源: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然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