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衣风尚 > 正文
名师精品丝绸时装发布秀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发布 时装 丝绸 精品 名师 时尚 &rdquo &ldqu)
  
    7月27日讯(记者 王保明 宋朋)7月26日,备受关注的2016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黄岛论坛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启幕,其中名为“丝路琅琊”中国名师精品丝绸时装发布秀,因汇聚中国服装设计最高荣誉“金顶奖”设计师、当红超模、时尚大咖,为论坛上演一场高质量的时尚大秀,成为本次论坛文化艺术板块的最大亮点,作为东道主的青岛西海岸新区在东亚各国企业家、艺术家以及专家学者面前展现了中国软实力!

  此次发布秀是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黄岛论坛的重要板块,作为协办方的青岛东方时尚中心,特邀中国服装设计名师,用中国传统真丝、绸缎、棉麻等材质设计创作100多套精品时装,由李蔚语、曾玲玲等当红超模进行走秀演绎。发布秀以丝绸和时尚为载体,充分展示东方丝绸艺术的时代魅力,表达了中华丝路文化的历史情感,为在场嘉宾带来一场非凡的文化艺术感观体验。

  

  模特走秀。

  

  模特合影。

  

  模特走秀。

  

  男模特走秀。

  

  作为东亚海洋合作平台理事单位及战略合作伙伴,东方时尚中心由青岛亿联集团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联手打造,总 投资70亿人民币,占地1020亩,致力于打造“设计师的专业服务商”,现已签约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韩国大邱庆北时尚产业联盟、加拿大恩瑞斯集团、英国 TOPBUER设计师经纪公司、中国(即墨)服装品牌孵化中心、中法艾蒙时尚学院、江西服装学院、齐鲁工业大学等,签约入驻的设计师包括中国服装设计最高 奖项“金顶奖”设计师刘洋、刘薇、陈闻、李小燕以及欧美新锐设计师共50余人。

  作为国家级大型产业升级示范园区,东方时尚中心更集时尚活动、时尚展示、商业体验、文化创意、影视拍摄、休闲、度假、培训为一体的全新业态,构筑东方时尚生活的创意基地,更是中国纺织服装产业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的标志,成就时尚魅力全球新地标。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西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