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食爱恋 > 西洋美味 > 正文
大西洋环海域 美味龙虾来袭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美味 龙虾 传说 一个 豪斯 捕获 干涸 大西洋 所在 港湾)
  

 加拿大东岸是遥远又充满传说的所在,传说上帝创造了一点土,将这片神奇的土放在一片美丽又波涛汹涌的的海域中,于是大西洋上有了美丽又富饶的岛屿。这则传说也许解释了为什么今天大西洋四省如此物产丰富又充满魅力。

  豪斯港(Hall's Harbour)是上芬迪湾(Upper Bay of Fundy) 中的渔村,小巧、寂静、风景如画。从村口小路走进港口我才发现,港内无水,几艘小渔船东倒西歪地“搁置”在港底黑岩上。“现在是落潮,一会儿它们就全漂起来了。”向导盖里似乎是在为干涸的港湾致歉。

\

  我记得他在来这里的路上就告诉过我们,芬迪湾有世界上落差最高的潮汐,早上干涸的港湾下午便水波荡漾。终年不息的水涨水落是当地很有看头的自然奇观。

 

\

  除了潮汐,龙虾是让豪斯港出名的另一个原因。眼前这座19 世纪老船屋中的“龙虾池”听上去好像一个养殖龙虾的所在,后来才知道原来这是一处捕获龙虾的集散地。换句话说“龙虾池”收购渔民们捕获的龙虾,在此筛选包装后运往世界各地。同时这里也设有餐厅和礼品店,为游人提供购置和品尝新鲜龙虾以及相关旅游纪念品的服务。龙虾池是新斯科舍省海洋经济的一个缩影。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赵静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