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团购 > 教育会务 > 正文
以色列高端商务考察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考察 商务 高端 参观 包括 企业 游览 讲座 城市 特拉)
  

 以色列位于中东大陆交界上,地处欧、亚、非三大洲之要冲,是个南北长约470公里、地形呈狭长型的国家。
   
   以色列国土面积虽不大,自然景观却极富变化,拥有了只有一整个大洲才可能出现的各种地形。有森林覆盖的高地,也有丰饶的绿谷;有多山的沙漠,也有海岸平原;有属亚热带的约旦山谷,更有地球表面的最低点──死海。
   
   以色列人口大多集中于北部及中部地区。西面沿海平原是以特拉维夫及海法为主要城市,东面的山谷地带有约旦河所连接的加利利海及死海,而座落中部群山地带的有加利利山、撒马利亚、犹太和耶路撒冷。除此之外,还有矗立于东北部的哥兰高地和黑门山,以及占全国极大块面积而位在南部的旷野和阿拉伯谷地等。以色列以那属于世界三大宗教圣地之一的耶路撒冷,世界海拔最低的死海,以及诸多圣经上重要的史迹城市,再加上犹太民族独特的信仰精神及文化生活,其神秘、摄人的魅力以及震撼、壮观的美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国的游人。
   
   以色列是中东地区最为强大、现代化、经济发展最高的国家,其工业化程度较高,以知识密集型产业为主,高附加值农业、生化、电子、军工等部门技术水平较高。
   
考察时间: 2014年5月17-28日

考察内容:以色列先进制造业,创新科技产业,和历史文化为主。

   此次考察将以了解以色列先进制造业,创新科技产业,和历史文化为主。包括6个半天的参观访问和6个半天的讲座和深度交流,主要集中在海法市和其他几座主要城市耶路撒冷、特拉维夫等的微电子企业,油漆和涂料企业,集成电路企业,生物科技企业,金属切割行业企业等。参观包括Kla Tenko, 以色列高科技研发中心;Iscal,全球金属制造创新行业的领先企业;Elbit System, 以色列本土著名的军工民用高科技企业等。
   
   海法市是加利里省首府、以色列最大的港口城市和最重要的工业城市。面积854平方公里,人口25万。以色列最大的几家大型石油化工企业和最大的科技工业中心-现代工业园区均设在海法市。主要工业有炼油、化学药剂、橡胶制品、铸造、军火、电缆、造船、电气设备、无线电、建筑材料、纺织与食品等。

海法还是以色列科技研究和高等教育中心,有以色列工业技术研究学院(以色列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和海法大学。海法的电影艺术闻名于世界,每年秋季举办海法国际电影节。

行程安排:

第一天:上海转机到北京,飞往特拉维夫。参考航班:LY096(22:00/03:00+1)

第二天:到达,入住酒店,休息。 上午,欢迎仪式,参观以色列公司。地点:Braude Colleage。下午,参观考察。

第三天:上午考察,下午讲座、交流。晚上,将安排一场音乐会。

第四天:全天参观游览海法市(Haifa),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于2008年把以色列海法市的巴哈伊圣地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巴哈伊圣地包括海法的巴哈伊花园,和位于阿栲附近的巴哈欧拉神庙。世界遗产委员会评价其不仅具有普世的精神价值,在建筑风格和设计上也具备独特的文化价值。

第五天:上午考察,下午讲座、交流。

第六天:参观游览世界三大宗教的发源地---圣城耶路撒冷(Jerusalem),探寻人类宗教文明发展的悲伤历程, 在哭墙边聆听犹太人最神圣的祈祷。

第七天,真切体验死海(The Dead Sea)永远不会沉没的漂浮快感,同时还能体验其所蕴藏丰富矿物质的神奇疗效和具有独特的养颜美容功效的黑泥浴。

第八天:上午考察,下午讲座、交流。

第九天:参观游览包括格兰高地(The Golan Hight)壮观景色的以色列北部地区。

第十天:全天以色列公司参观考察。

第十一天:全天参观游览集地中海风情与文化多元性于一身,既有宗教的虔诚又有国际港口的繁荣,更有海滨城市的阳光沙滩—特拉维夫(Tel Aviv)及古城雅法(Jaffa)。

晚航班,离开特拉维夫,返回北京。参考航班:LY095(21:55/13:30+1)。

第十二天:到达北京,回上海。

费用:35000元/人 (20人组团,价格可能由于汇率变化而浮动)

费用包括:
住宿(单间),每日三餐
6次讲座
6 次参观
5 次游览(包括导游)
1 场音乐会
参观、考察、讲座、交流、游览期间的随同翻译
往返机场、参观考察、游览的交通安排
费用不包括:
上海—北京,北京—特拉维夫往返机票和税费
其他上述包括内容中所不包含的内容,如个人旅游意外险,和私人消费等。

报名致电孙助理:

电话:021-5840 1147

传真:021-5879 0622
手机:15901813889
邮箱: stepa@163.com
地址:上海市东方路428521室
邮编:200120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