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团购 > 教育会务 > 正文
学模.亮相国际教育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国际 亮相 留学 我们 吉列 一个 行业 自己 孩子 展会)
  

 313日,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览大厅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共吸引了33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所高校和留学机构参展,随后,巡回展还将陆续在重庆、上海、青岛和广州进行。

本次展会亮点纷呈,无论从参展机构的数量上还是从参会的人数上都超过了前几届,成为历史之最。同时,各大教育机构为了吸引众人眼球花样百出,其中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的“学模”助阵形式最令人注目,成为展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据悉,本次展会金吉列在留学行业中率先启用“学模”的概念,独创了一家之先,这一别出心裁的举动引得大批人士驻足观看,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金吉列市场中心负责人表示,“模特是为了诠释美的内涵,她们不是服装展和车展所专享的。古人说,‘书中自有颜如玉’,学习也是一种追求美的过程。引入‘学模’就是为了向广大学子诠释在日益国际化的今天,出国留学会有更美好的前程和美好的人生。” 留学专家表示,以往的教育展形式单一,参会人员除了学校代表就是学生和家长。如今,参展机构琳琅满目,除了各种学校,各国驻华使馆、金融机构、语言培训机构等也纷纷加入进来,丰富了参展队伍。金吉列引入的“学模”也是一种丰富展会的重要形式,我们欢迎这样的创新,这种创新会大大提高展会的影响力和关注度。

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金吉列留学总裁朱燕民先生,他说,“很多人关心金吉列为什么找这些“模特儿”到现场来,这是因为金吉列是留学行业一个非常成熟的品牌,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都非常高,有非常好的品牌形象。现在,我们希望为我们的品牌加入一些青春和活力的时尚元素。因为留学行业本身是一个朝阳行业,本身充满了青春气息,充满了活力和创新;而我们留学的主体—我们的学生,更是这样一群有思想有抱负,充满青春和活力的青少年。所以,出于这两方面的考虑,我们请这些“学模”,就是希望通过他们,向社会展示留学行业以及当代留学生的一个崭新面貌----就像我们这次活动的主题---‘留学.青春.激情.飞扬’。”

当记者问到这些学模能否体现当代留学生的精神风貌这个问题时,朱总回答说,“留学生这个群体,从最初的精英留学,我们这一批很多学业上的尖子去留学,他们大部分都学习成绩很好;到后来贵族留学,因为费用很高,能够有机会去留学的都是些家里相对比较富裕的孩子;而到现在,留学真正进入了大众时代,很多家庭都有条件送孩子去国外接受更好的或者更多元化的教育,这绝对是一件好事。然而,也有一些人对孩子去国外读书持否定态度,他们觉得出国的孩子要么是国内上不了好大学,要么是为了出国镀金,劳民伤财,最后还没有真才实学。其实,我们想一下,一个十几岁的孩子,他能离开他的父母,抛开他熟悉的生活环境,去异国他乡完成自己的学业,这种行为本身就充满了激情,充满了开拓精神、奋斗精神,体现了他们的远大抱负、独立意识和自立自强的胆量。通过几年的学习,他们学到了知识,完成了学业,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增强了人脉,提高了生活技能。而这里面,最核心的东西,我们觉得就是对人生的激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这两点上,我们觉得“学模”确实具有一定的代言作用和示范效应。”

同时朱总也表示,邀请学模助阵教育展,亦有吸引眼球的考虑。“我们做留学行业,非常重要的一点,我们必须要鼓励孩子们融入社会的能力,而一个人是否勇于和善于表达自己,很大程度上决定他的沟通能力和融入社会的能力。西方的优秀大学几乎无一例外的非常注重孩子是否具有善于表达自己、勇于表现自己的能力。一些世界顶级的海外大学,每年的申请成功率甚至不到百分之一,如果我们的学生不去主动表现、积极表现,你的机会就会小很多。所以,我们请这些优秀的学模参加我们这次活动,其实是特别想传达这样一个信息,无论是个人,还是一个企业,都要勇于表现自己,善于表达自己。这是一个双向的过程,一方面我们需要向外界、向世界展示自己;同时,世界也需要更好的认识中国,这样世界和中国才能有更多的交流,才能有更好的发展。那他们通过什么途径认识中国,这可能是我们都要去思考的一个问题。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相信对于学生来说,这可能是很多学生感兴趣的一种形式。对于家长,比方是我们这一代人,因为生活背景的不同,肯定不是所有家长都能接受。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我们这个社会,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意识和认识也都在发生潜移默化的改变,人们对新生事物的包容度和理解度也越来越高;同时,人们也越来越不喜欢墨守陈规,开始追求那些能给自己带来新鲜感受的事物。也许,“学模”将会成为留学行业一道新的风景线,激励着越来越多的孩子走出国门,增长见识,激励他们早日学成,报效祖国。”

本次展会,金吉列共聘请了5位业界有一定知名度,并曾经获奖的模特,她们个个光鲜靓丽、阳有有朝气,代表了中国留学事业朝气蓬勃、蒸蒸日上的现状。一位身着黑色性感外套的女模特身高1.78米,最引人注目。闪光灯下,她吹弹可破的肌肤被性感的外套衬托的十分完美。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模特来教育展的目的不光是为了工作,她还有另外一个使命,那就是参观一下,看能不能选到自己心仪的学校。原来她也有意到出国学习服装设计。她告诉记者,从小她就喜欢服装设计,成为专业模特之后,她一直寻找机会到国外优秀的学校进一步深造,兜了一圈之后,她和法国某学校的校方代表攀谈起来,并最终决定到这一学校完成她的梦想。

据了解,金吉列在近几年发展异常迅速,并于2008年一跃成为中国留学行业的龙头。金吉列市场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金吉列之所以发展迅速,用短短十年时间就在中国竞争激烈的留学行业站稳脚跟,并坐上头把交椅,这离不开金吉列自始至终坚持的“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真正做到了客户至上,时刻将客户关心的事挂在心上,为每一位客户排忧解难,并且先后推出了“服务星级计划”、“金诺计划”及“神灯计划”等以提高服务在目的的活动,为金吉列在行业中树立优秀形象和获得良好口碑奠定了基础。当然,金吉列的快速发展这也离不开金吉列持续不断的创新精神,前国家主席江泽民曾说,“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同样,金吉列的快速发展也离不开创新,从投入巨资打造CRM客户系统到留学视频直播大讲堂再到今天的“学模”,都是金吉列不断创新的结果。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赵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英国国际LED展览会
·中国企业CEO班招生
·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
·中国物流业投融资论坛
·留学行业报告首次发布
·喜贺留学行业十年庆典
·房地产总裁高级研修班
·2009台湾游学新干线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