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融资会议/出国 > 出国 > 正文
西澳州州长来杭为当地教育吆喝 每年有9000名中国留学生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每年 留学生 教育 当地 利亚 澳大 大学 推广 科林 学生)
  

    昨天,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州长科林·巴奈特来杭。此次,他特地为推广新教育品牌“Study Perth”(留学珀斯)而来,专为西澳州优质的教育资源和环境资源吆喝。

  珀斯,是西澳州的首府城市,也是澳大利亚的第四大城市。这里,聚集了西澳州的5所世界级大学:西澳大学、莫多克大学、科廷大学、埃迪斯科文大学和圣母大学。这些大学为在西澳州的强势领域,如医药、生物技术和天体物理等,提供了技术支持。

  近年,珀斯每年都会接待逾50000名国际生。目前,西澳州共有9000名中国学生,这约占中国留学生赴澳留学总数的5.8%。

  其实,科林·巴奈特来杭推广,还基于一项调查。去年,西澳大利亚州教育推广署委任澳大利亚著名教育研究者罗波-劳伦斯对1050名在珀斯就读的国际生进行调查。调查结果,令西澳州推广署主席大卫-伍德感到乐观。

  比如,2004年,仅18%的学生选择珀斯作为唯一的留学目的地,而在去年,这个比例增至48%。此外,25%的学生表示他们有好友在珀斯学习并受其影响,这在巴西、韩国及中国学生中尤为明显。

  科林·巴奈特用“蓝色”形容珀斯:蓝色的天空与蓝色的海洋,夜晚,繁星满天。在过去连续8年间,珀斯被英国《经济学人》杂志评为世界上TOP10最宜居的城市。

  珀斯城内只有170万人,这仅占澳大利亚人口的10%。不过,人虽少,却占了全国18%的职位空缺。西澳州的出口贸易是整个澳洲最大的州,并与不少中国企业有着贸易往来。科林·巴奈特认为,这一切都为中国毕业生带来了大量的就业机会。

  此外,科林·巴奈还打出了“亲情牌”,“珀斯是澳大利亚最西端的城市,它与中国同处一个时区,不存在时差,便于与父母交流。”

  目前,“Study Perth”还在新浪微博推出认证的官方微博“西澳州政府教育推广署StudyPerth”以及中文网站http://studyperth.cn/。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启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