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GameStop宣布闭店 转为线上电商快递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快递 转为 宣布 GameStop 我们 员工 提供 实体  )
  

   尽管美国很多实体店铺都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而关闭,但是全球最大的实体游戏连锁店GameStop实体店依然决定在疫情封锁期间正常营业。 但最终GameStop还是屈服于汹涌的疫情,宣布将于3月22日(周日)开始不再提供门店服务,转为线上电商快递和上门取件服务。

   援引外媒Kotaku报道,公司高层要求员工不能关闭GameStop线下实体店。在一份备忘录中显示:由于我们(GameStop)销售的产品能够提高客户在家办公的体验,我们相信GameStop会被列为必不可少的实体店名单,因此在(疫情封锁)这段时间里可以继续营业。

GameStop员工和外界媒体都批评GameStop未能对新冠疫情做出积极调整。在社交媒体上,有不少Gamestop的员工反馈称没有足够的防护措施(例如充足的洗手液和口罩),工作环境并不安全,对自己感染新冠的可能性表示担忧。

迫于各方压力,Gamestop宣布:

从本周日(3月22日)开始,目前尚未关闭的线下门店将“暂时停止为上门顾客提供服务”,而是仅通过线上方式继续为用户处理订单,仅提供上门提货和电子商务快递服务。公司表示将继续为在GameStop.com和GameStop应用程序上在线购买并要求在其本地商店提货的客户提供服务。

在周六的公告中还面向所有美国GameStop员工表示,如果他们不舒服就不必上班,如果感到不适就应该留在家里。该公司还承诺,将根据过去10周的平均工作时间,向所有已被淘汰的美国雇员再按正常工资率支付两周。此外,GameStop表示,它将向所有符合福利条件的美国雇员报销一个月的雇员福利费用。

GameStop首席执行官乔治·谢尔曼(George Sherman)就公司的这一新举措提供了以下声明:

这是前所未有的时刻,每天都会带来有关COVID-19大流行的新信息。我们始终将员工,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的安全放在首位。我们坚定地遵守CDC指导的安全性,并为我们每个社区的零售商提供当地政府的订单。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希望GameStop适应他们增加在家,工作,学习和娱乐时间的新常态,我们已采取一些实践措施来确保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安全与健康。我们认为,在通过上门取货来满足这一不断增长的需求的同时,应制定更多的安全协议。因此,仍在运营的商店将仅在门口提货或送货上门活动,以进一步保护我们的员工和客户。

【来源:cnBeta.COM】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