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网络创业社区:暴利项目,干货来袭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项目 暴利 社区 创业 网络 多多 流量 一个 就是 能够)
  

  互联网项目流量就是灵魂,没有流量就不可能赚钱”,道理非常简单,流量在线下就是客流,客流量越大,门店的生意越好,哪怕仅仅只是开一家小杂货铺,也得有人经过,才可能有人进来买瓶水喝。

流量对于很多刚入门的小白来说,其实也是一个大问题,很多人一直在问,有没有一个非常简单,不需要流量就能干的起来的项目?

当然有,有一个不需要流量,既能兼职赚点小钱,又能放大月入50000+的项目,这个项目就是拼多多。

拼多多在电视广告的投入非常大,广告商,铺天盖地的重复“拼多多两亿人都在用”,自带着两亿的流量,这就是一个天然的鱼塘,打开拼多多的APP上看一眼,随便划一下,就是一堆一堆的爆款,动不动的销量就在几万件,几十万件。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坨屎放上去,也能很快的被一抢而空。

就比如上面一顶帽子,销量高达25万件,就算这一顶帽子只赚1块钱,那么光这一单就能赚25万元。就算这一顶帽子只赚5毛钱,这一单也能够赚12万元。而且这个帽子还并没结束拼团,销量还在持续的上涨,破三十万的节奏!

这个项目很简单,也不需要你去搞那些流量。唯一的要求是,只要先选好产品,将产品放上去,再加上一些操作技巧,就能够共享这2亿的流量池,最后将产品卖掉,那么就能够可以坐等收钱了!

到底拼多多怎么赚钱?

简单来讲,拼多多的玩法分为这么几步,第一步,自己开一个拼多多的店铺,2,用软件采集销量好的商品,3,软件批量上传商品至拼多多,4,软件将商品信息上架,5,拼多多买家购买商品,6,我们去淘宝卖家下单,7,淘宝上家直接发货给客户,8,赚取中间差利润,9,批量开店放大利润。

那么用一句话总结起来,就是利用了两个平台信息差,将淘宝商家10块钱的产品、搬运到拼多多平台上标价12块钱去卖,利用拼多多巨大的流量飞速出单,赚取差价。

单人操作拼多多

如何月入三五万?

单人操作拼多多,第一个月单店收益就能突破1000元以上,第二个月的收入能达到单店收益3000~5000元。这些数据都是很负责任的数据,也都是100多个调查样本总结出来的,并不是随便吹牛说说而已的。

那么只要一个店能够做起来,那么整个流程就能够理顺了,可以直接批量开店放大整体的规模。一个人全职操作7~10个店铺,每一个店铺月入个三五千,那么同时操作10个店铺就能月入三到五万。

很多人说,我没时间,能不能干,如果你是一个上班族,上班兼职去做的话,要是你平时的上班工作不太忙,那么就可以考虑开同时三五个店,每月收入恐怕比你工资高出很多。如果你工作特别忙,那么可以开一两个店,相信拼多多至少能够让你额外多领一份工资。

团队操作拼多多

如何月入三五十万?

拼多多的优点在于,客户不会过多咨询,要买就会直接下单支付等待发货,因此大部分订单都属于客户的静默下单,静默成交者居多,所以客服工作非常简单,不需要像淘宝一样挂在旺旺上“亲亲亲”的一直喊个不停了。也正是因为如此,一个人才能够管理7~10家拼多多的店铺。

当然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目前个人开店没有太多的数量限制,也没有IP的限制,所以只要单店做顺了,那么就能够批量复制开店、翻倍赚钱就是这么简单。

对于很多创业者来说,拼多多现在还是蓝海,如果能够批量开店就赶紧去开吧,以后对于这一块可能会收紧,毕竟淘宝就是前车之鉴,现在一个天猫店的价格都是二十万起步了,如果有一批店铺就算是卖老店铺也能够赚钱。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简书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