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国内新快递之王正式被确认,送货速度超顺丰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送货 速度 确认 正式 快递 国内 京东 物流 春节 购物)
  

  如果是在往年的话,那么我们可能在过春节的时间面临一个问题,按理来说,我们在春节的时候是非常需要购物的,一方面我们在过春节的时候需要买一些年货,但是现在的网络购物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因此我们习惯了在网络上购买一些年货的,第二点就是一般在春节的时候我们有更多的钱,因为已经发了工资和奖金的了。既然我们在春节的时候有那么多的网络购物的单子,我们也是有担心的,因为在往年一般春节时候快递都是没有送货的。但是今年发生了变化,很多的快递公司开始尝试在春节期间正常运营。

其实这个也是被这个行业逼迫的,当第一个快递公司宣布春节不打烊的时候,如果其他的公司春节放假的话, 那么就丧失了大好的发展机会,因此只要是出现了一个不打烊的公司,整个行业也会发生巨大的变化,而第一个提出这个口号的就是京东物流,京东物流现在是和物流购物结合最好的平台,虽然现在也是在接其他平台的快递单子,但是总体而言主要还是京东的单子为主,而且目前的京东物流正式被确认是目前国内智能化程度最高的物流公司。

京东物流是尝试网络购物和物流相结合的这种模式最早的互联网公司,而且京东确实也在这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在全国各地设立了物流中心,也正是因为这样使得京东的物流是目前所有的网络购物平台中商品投递最快的, 而且各种大数据技术的因为使得能够京东在每一次的购物狂潮中,第一时间估算出每个物流中心需要储存的商品的品种和数量,大大提升了效率。这几年京东公司发展并不顺利,比起阿里巴巴的淘宝网发展速度也是偏慢的,但是因为有了京东物流,使得消费者更喜欢中京东上购物。

最近京东物流的模式也是发生了变化,以前只是向京东平台接单,但是现在面向的范围也是发生了变化,面向的是全社会的,比如淘宝网的店铺如果想要通过京东寄出包裹也是可以的,因为现在京东物流的品牌效应已经初步显现了,在这要的情况下,最好的办法就是乘胜追击,扩大业务范围,目前京东物流在全国已经超过了500多个物流中心,送货速度也是超过了顺丰,估值超过一千亿,在未来京东物流也可能独立上市,那么京东物流将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来源:百家号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