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就在今天,王卫又添了52架飞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飞机 今天 京东 物流 快递 服务 邮政 所以 自己 机场)
  

  有句话是怎么说来着?放开了手干,你央企还真就不一定能干过私企。今天我们就用邮政和顺丰来做比较!

随着电子商务的火爆,很多人都有过网购的经历,随之也有一句口头禅,顺丰包邮吗?可见顺丰在网友们心目中的地位。那么问题来了,邮政是如何败给了顺丰呢?我们来简单的分析一下!

邮政一般就把快递单子往门卫一扔,然后一个电话叫你自己去拿!自己去拿?我有时间花一个小时去邮局自己拿,我还要快递干嘛!而顺丰就不同了,无论你家在多少楼,顺丰都是给你亲自送上门来。这就是真心做生意的主,自然邮政输给了顺丰!

顺丰为什么这么快?

顺丰快,这是大家都知道了,问题是顺丰有多快?或者说顺丰的服务好到什么程度,我觉得这才是问题的关键,还是举例子说明吧!

有一年去成都旅游,不小心把这个笔记本遗落在了成都的双流机场,后来和机场那边沟通,看能不能给快递过来,要知道,这个时候我人已经在杭州了,随即遭到了机场那边的否决,现在想想也是,人家都是有工作要忙的人,谁会自掏腰包给你寄快递阿,后来我就找了顺丰,这事,不过一下午的时间,顺丰就把我的笔记本从成都运来了杭州,通过这样一件事,我就成了顺丰的粉丝了!

顺丰的飞机线

今日,顺丰又给咱们放出了一枚重磅消息:2019年2月12日,顺丰航空第52架全货机完成客改货,由成都飞抵深圳,正式加入顺丰机队、投入航线运行。这是顺丰航空于2019年投用的第2架新运力,主力机型B757-200F数量也由此增长至28架。

事实上,早在2009年,顺丰就已经有了自己的货运航空公司,如今,买飞机,建机场,顺丰在空运方面的投入在增加,运力也不断增强,营收和利润的不断增加也是必然。

就是双十一咱们在网络上看到有人拍飞机这事,其实是真的,只不过买家不是别人,而就是顺丰!你们说豪气不豪气?

顺丰京东必有一战

在国内,除了顺丰的品质得到了大家认可之外,其实京东物流也还是不错的!毕竟京东物流是刘强东的心血,京东也正是有了物流上的优势,才得以在天猫的眼皮下成长起来!

为什么说京东与顺丰必有一战?早前,京东物流CEO王振辉宣布京东物流正式进军个人快递服务市场。目前,这项服务在北上广三个城市运营(北上广揽收,派送区域为中国大陆地区)。个人用户可以从京东APP、公众号、小程序等入口使用这项服务。个人快递是谁的地盘?那说白了,不就是顺丰的领地吗?

再说远一点,之前京东还举报过顺丰,说什么顺丰违反垄断法,所以,在商业上,压根不存在什么永远的朋友,因为商场不相信眼泪,如果你要是携带眼泪进场,对不起,请你尽早出局!

京东平台在整个快递业市场中的份额为5.1%,但是请注意:考虑到京东全平台的单量有近半是非自营业务,这部分业务的物流订单是由通达系等快递公司承接配送的,所以京东物流真实的快递市场占有率只有2.5%。

基于这一点,京东物流也正是开放了,因为京东物流完全有多余的力量去为别家服务,所以,这必然会导致与顺丰的冲突,所以我说,双方展开一波决战,那是迟早的事情,就不是知道,到时候大家支持谁呢?


 

来源:百家号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