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微信新功能来了,余额宝很受伤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受伤 余额 钱通 可以 &mdash 收益 大家 比较 开始 还是)
  

卡玖发现就在上月中,余额宝的终极对手来了——微信新产品零钱通

只要开通了零钱通,那大家钱包里的零钱,就不用躺着睡大觉了,它可以“挣钱”了,只要把钱放进零钱通,就和余额宝一样,可以有收益了。


 

null



01

具体方法

打开微信——点击钱包——再点击零钱——零钱通,进入就可以了。


其实这零钱通,可以说和余额宝“一模一样”,想取钱,随时可以取。比如信用卡还款,都可以用零钱通!


null



你的钱可以存到零钱通里,也可以从零钱通转到你的微信零钱或银行卡里,反正通通不收费。


至于收益现在的要求是,交易当天下午3点之前转入的,第二天开始算收益,交易当天下午3点之前之后转入,第三天开始算收益。


零钱通刚出现的时候,能开通的人比较少,但从上月16号开始,零钱通正式公测了,大家可以试试自己的微信,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null


余额宝PK零钱通


既然说到余额宝和零钱通,卡玖给大家比较一下二者的区别!


主要还是说说收益,余额宝7天的年化收益差别比较大,有3.28%以上的,也有不到2.5%的。零钱通7天的年化收益在3.037%和3.290%之间。


这么看来零钱通,还是比余额宝高一点点,大家觉得呢!


 

来源:融360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