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杭州市大学生网络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总决赛 举行 大赛 创业 大学生 网络 杭州市 &ldquo)
  
 有一种产品,本质上是法律产品,却巧妙地将计算机加密技术与合同法、电子签名法、电子证据规定融为一体,赋予编码技术充分的证据效力,你会觉得神奇吗?
  在11月16日举行的2017年“沃土杯”杭州市大学生网络创业大赛(综合场)总决赛上,来自浙江财经大学的王嘉慧团队带来的“智码爱家——知识产权保真编码系统”项目就实现了这样的效果。最终,经过近3个多小时的“厮杀”,该项目一举获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
  今年是第五届网络创业大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前期宣传及报名选拔,共有63支团队报名参赛,还吸引到了外国留学生积极参与。参赛项目包括“互联网+”传统产业、“互联网+”新业态、“互联网+”公共服务、“互联网+”技术支撑平台等类型。最后12支团队进入决赛,并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另有三等奖3名、创新奖6名。入围决赛的12个团队可申请不超过30万元的贴息小额担保贷款等多种扶持政策。
  “和往年相比,今年的网络创业大赛参赛项目在网络创业领域,和其他产业、其他学科融合得更深,而且这些项目更贴近用户体验,科技含量更高。”现场评委表示。如获得三等奖的“花轮MT复古电单车”是电动自行车市场上的“新物种”。其设计初衷不单是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更多地是希望带给用户一种设计上的共鸣,让其能够有一种乐在其中的使用体验。
  据悉,自2013年以来,网络创业大赛已连续在浙江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办了“淘宝专场”“跨境电商专场”“农村电商专场”“旅游休闲专场”共4个专场。四届大赛累计吸引1000余个创业团队报名参赛,胜出的优秀项目中已有多个获得天使轮或A轮融资,年销售额过亿的创业项目有4个,过千万的项目有10余个。(本站编辑 贾晓芸摘编)
 

来源:杭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