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精彩推荐 > 正文
鞍山努力打造全国最佳投资创业环境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投资 创业 环境 最佳 全国 努力 打造 鞍山 软环境 建设)
  

     8日,鞍山市召开深入推进软环境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鞍山市软环境建设成果,部署软环境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把加强软环境建设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大发展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全面推进软环境升级,全力打造全国最佳投资创业环境。市委书记张杰辉讲话,市长 谷春立作工作报告。

  张杰辉强调,要切实加大软环境建设力度,着力打造全国最佳创业环境。以打造全 国最佳创业环境为目标,继续深入开展软环境建设绿色行动,全力打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公正透明的法制环境、公平守信的市场环境,努力建设投资洼地和环境 高地。着力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要更加突出“服务”在政府职能中的核心地位,加强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加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信守招商承诺。着力降低企业 发展和群众创业成本。要设身处地为企业发展和群众权益着想,坚持让利于企、让利于民。要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让企业和投资创业者用最短的时间、最低 的成本完成各种审批事项。要全面清理收费项目,坚决制止通过中介组织和社会团体乱收费、强制收费。着力查处破坏软环境建设的各种案件。要充分利用新闻媒体 开展舆论监督,进一步完善软环境建设评价体系,进一步强化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真正做到办事不求人、事事有人管、说理有地方。着力构建软环境建设长效 机制。要建立健全政务公开制度,进一步完善公共行政服务中心质量认证体系,把软环境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推动软环境由整治逐步向建设转变。

  谷春立在报告中指出,近年来,全市高度重视软环境建设工作,坚持把软环境建设 作为推动全市大发展快发展的重要举措,着力解决了一批软环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取得了明显成效。鞍山市先后被评为全国投资环境百佳城市、浙商最佳投资城市 等称号。在深化改革中改善软环境,实行定值收费,减少审批项目,减少审批环节和层次。在提高服务中改善软环境,实行了快速审批制度、上门保姆式服务、一站 式服务、领办制和代办制。在强化制度中改善软环境,建立了土地出让招拍挂制度、政府采购和招投标制度、国有产权出租和交易制度。在强化监督中改善软环境, 建立起全面监督的新体制,建立健全多种监督渠道。软环境的改善,使鞍山成为经济发展最快、产业集聚最快、资本集聚最快的城市。在今后工作中,要着力创造竞 争型、规范型、高效型、廉洁型、服务型软环境,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只争朝夕,锐意进取,为把鞍山打造成最具吸引力、最具凝聚力、 最具发展活力的城市而努力奋斗。


 

来源:辽宁省就业网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宜宾女村官闯进省创业大赛
·北关区农民工创业园揭牌
·长沙引才优惠政策出台 发安家费还有个税奖励
·海螺沟扎实推进下岗失业人员小额贷款政策
·合肥启动妇女小额担保贷款 个人最高可贷8万
·295位创业者共享百万房租“红包”
·焦点科技南京创业成焦点
·扶残助残成就创业梦想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