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首届英国新媒体创新创业联谊会举办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举办 创业 创新 媒体 首届 活动 文化 创作者 &rdquo &ldquo)
  

 

伦敦7月13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首届英国新媒体创新创业联谊会日前在伦敦举办。来自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英国华社、在英中资机构的代表,以及在英新媒体创作者共约160人参加活动。

  旅英文化学会主席黎丽说,网红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的生力军。各类社交论坛和媒体平台上涌现出了一大批富有个性、怀抱梦想的创作者,他们生产出众多吸引网民关注的文字、图片、视频等内容。本次举办联谊活动就是联谊在英国的“网红”,大家一起开阔视野,相互从更广的视角探讨分享网红的经验,不仅把自己的生活和感悟表达好,更要在建设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以及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等方面注入正能量。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侨务参赞刘红梅对活动举办表示祝贺并讲话。刘红梅指出,数字化时代,新媒体改变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新媒体也为传递中国文化、讲述中国故事提供平台。联谊活动让新媒体创作者们相聚在一起,为新媒体时代畅所欲言,分享创作经验,希望大家能够遵守法律法规,传播正能量,更好地融入当地社会,为中英人文交流和民间友好做出积极贡献。

  身处海外、心系中国的在英“网红”们凭借着自身拥有的社交媒体影响力,贡献着独特的力量。活动上,新媒体创作者们分享如何找到受众的关注点,靠自身“手艺”脱颖而出,生产出服务性、观赏性内容,从而带来更多流量,供受众学习知识、获取信息、交流思想、休闲娱乐。创作者们表示,要在海外塑造中国“网红”干净健康、励志阳光的形象,同时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促进不同地域的人们对中国优秀文化的理解。

  本次活动由旅英文化学会主办。活动期间,华人椰奶舞蹈队、广西民族服装服饰走秀队等艺术团队带来特色表演。

 

大宗贸易微信:13717548543
大宗贸易电话:13717548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