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博士博士后创新创业项目如何落地?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如何 落地 项目 创业 博士后 创新 博士 人才 &ldquo &rdquo)
  

   公司草创,制度不完善,员工都是普通人,能力不够强,如何捏合成一个整体,这些需要在职场的时候就进行管理知识的实践。

另一方面就是财务、税法方面的知识,包括初期到底是以个体户的方式去运作,还是以公司化的形式去运作,前者的缴税比例和后者的缴税比例完全是不一样的;

包括相应的员工合同、保密合同,公司的风险隔离,公司和法人的风险隔离,法人和家庭财产的风险隔离,公司破产倒闭后的负债影响等等,这些内容都可以提前进行学习和了解;

还有商标的提前注册,现阶段商标注册非常麻烦,公示期也要半年多,是否可以提前注册商标,这些事情其实在创业前就可以着手准备。

说了这么多,不是说一定要储备得完全足够,才能真正开始创业。

但观察了我身边大多数创业失败的案例,更多的人是完全没有准备,没有任何资源、技能的积累,贸然开动,将自己的积蓄,或者家庭的积蓄盲目投入,最后落得一地鸡毛。

如果能在创业前2~3年,进行一个长期的储备(以上这些储备也不是一蹴而就,需要时间),相信普通人创业做电商,初期成功的概率会大大提高。

10月17日上午,“才投会”系列活动博士博士后创新创业项目专场在黄埔国际人才会客厅举行。来自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现代农业与食品、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的5个发展潜力强、有融资需求的优质博士博士后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展示。

“才投会”品牌系列活动是为人才、项目和资本搭建的一个高效对接平台,旨在充分发挥区域高层次人才企业的资源优势,形成“人才-创业-创投”生态圈。


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和粤港澳大湾区博士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及入围选手参加,采用“路演展示+图文直播+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
青年科技人才携创新项目及融资需求与来自生物医药与大健康、高端装备制造等行业的专家深入交流,研讨科技前沿趋势与市场需求。粤财资本、岭信资本、华证汇通等十多家创投机构代表参与其中。除了路演项目展示外,现场还集中展示了8个已有获奖经历的成熟项目。


据介绍,“才投会”品牌系列活动是一个高效对接平台,在科学与资本之间搭建良性互通的桥梁,一方面服务高层次人才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继续深耕、发展壮大,另一方面引进更多人才携项目前来落地,为该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这背后得益于全区长期积累起来的高层次人才创业经验、优质的创新创业土壤,以及创投机构、银行、券商等金融机构注入的创业动能。


据了解,“才投会”带动区内先行示范的创新创业企业反哺广州产业发展。通过优质企业资源、广阔融资平台、良好人才发展环境,吸引各方人才、项目,促进区内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在人才工作方面形成以才引才、以才投才、以才聚才综合格局的一次重要发力点。为博士博士后优质人才提供了融入区域创新生态的平台,同时助力区内人才企业和创投机构发现潜力项目、寻找投资机会。

 

招募

城市合伙人 环球志愿者

 阳台菜园子 防疫不愁吃 

二平米阳台年种植1000斤左右

无农残激素 无重金属 非转基因蔬菜

 

拒绝农残 家家食安

关注生态文明
共享八项资源


 

来源:羊城派 责任编辑:范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