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都市铺子:无忧扶持助力创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扶持 无忧 都市 零食 门店 市场 品牌   消费)
  

  随着新生代消费群体成为消费主力,越来越多的新品牌在国内外巨头的包围圈中开始崭露头角,如聚焦于下沉人群,主打“平价高质”零食的新品牌“都市铺子”,就围绕下沉人群展开了一系列营销运营,让顾客保持超高黏性,复购率极高。

 



 

作为世界第一大消费国,我国居民休闲零食的消费与世界主要国家相比仍然处于落后水平。据统计,2019年美国零食人均消费额高达860元,英国为742.1元,而我国仅为75.3元。就连与我国社会和饮食文化最接近的日本,零食人均消费额也高达501.4元,是我国的6倍多。预计2020年我国休闲零食市场可达三万亿元,是名副其实的“大蛋糕”,值得每一位有志创业的人认真对待。

如果说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受限于产能,零食尚属于“高端”食品的话,在今天这个产业长足进步,供应足够丰富的时代,生活水平的提高让休闲零食不再那么“高端”,开始由高向低,辐射向下沉市场。对于国产零食品牌来说,谁先意识到这一个大趋势并抢占这片蓝海市场,谁就能早一步在几万亿的市场中取得先发优势,占领品牌发展制高点。

C位出道,无忧扶持政策助力创业

得益于品牌在市场上先发优势,都市铺子如今在休闲零食市场已展露头角,占据不少份额。并且品牌总结多年开店经验,开发出来的一套科学、高效的创业扶持体系,涵盖门店选址、装修、营销等,如今已帮助上百位创业者从0到1成功开店。

选址评估

选址关系到门店后期人流量的多寡,是开店的重中之重。针对多数合作商选址不专业,缺乏相应知识的情况,都市铺子总部会派遣专业的督导老师,帮助合作商选择合适的门店地址,并测量门店尺寸给总部设计师设计装修设计方案。

开业策划

根据各地门店情况的差异,督导老师会量身策划开业活动,让声势浩大的开业活动为门店打开市场,增加曝光量,为合作门店后期运营打下良好基础。此外,督导老师还会定期巡店,解决门店在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让合作商的开店之路更好走。

管理培训

都市铺子聘请国内行业大咖担任培训讲师,从理论知识到实战演练,全面提升合作商的各项技能和管理水平,保障门店有序、稳定的运行。自开放门店合作以来,都市铺子已经培训了一批又一批的合作伙伴,帮助他们建立销售管理知识体系,成为一名合格的“经理人”,创收无数。

未来的消费市场无疑会更加复杂与多变,休闲零食市场的未来之战中,各大品牌会靠什么取胜在现在这个节点我们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面对越来越理性,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已经在下沉市场深耕多年,取得先发优势的都市铺子品牌,在先富带动后富这条道路上,无疑将走得更远。

 

生态文明万里行

 

招募

城市合伙人 环球志愿者

 阳台菜园子 防疫不愁吃 

二平米阳台年种植1000斤左右

无农残激素 无重金属 非转基因蔬菜

 

拒绝农残 家家食安

关注生态文明
共享八项资源


 

来源:生活搜罗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