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2023科创女性影响力大奖评选启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启动 评选 大奖 影响力 女性 领域   力量 &rdquo)
  

“她力量”

依旧砥砺奋进、闪耀光芒!

 

 

 

“她力量”依旧砥砺奋进、闪耀光芒!

作为第一位获得诺贝尔科学奖的本土科学家屠呦呦,数十年如一日从事中药和中西药结合研究,创制出新型抗疟药,有力反驳了“女性不适合搞科研”的刻板言论。她的执着和专注告诉我们,女性可以在科研领域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在以男性为主导的太空探索领域,女性航天员同样可以征服星辰大海,我国的刘洋和王亚平是第56位和57位进入太空的女性,数十亿女性借着她们的目光看向宇宙,太空梦想与性别无关。

她们不被定义、遵从内心、勇于创新、敢于冒险,她们果敢坚定、从容自信,她们是科创征途上的巾帼之光,“她力量”活跃在经济、文化和科技等各个领域,女性光芒是推动社会进步发展的强大力量,世界因她们而精彩。

2013年,创业邦首次启动商业女性领导者评选活动,10年来我们持续聚焦寻找那些行走在商业前沿领域的女性创业者和投资人。

2023年,创业邦女性榜单步入第二个十年,今年我们继续评选【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最值得关注的女性投资人】,将【最值得关注的女性高层管理者】聚焦为【最值得关注的科技女性管理者】。

同时,本次评选活动首次从垂直行业赛道出发,寻找该领域最值得关注的女创、女投和科技女性管理者。期待寻找穿越周期的女性领导者,共同发掘科技与商业领域的“她力量”。

创业邦诚邀您参与“2023科创女性影响力大奖”评选活动,如果您当前正是一位女性创业者、女性投资人或科技女性管理者,您可以阅读以下评选说明填写提交报名资料,期待您的参评!

我们将在3月举行的女性领导力峰会上揭晓榜单,邀请上榜者和更多领域的杰出女性代表共聚一堂,分享对话,助力女性领导力进阶!


 

生态文明万里行

招募

城市合伙人 环球志愿者

 阳台菜园子 防疫不愁吃 

二平米阳台年种植1000斤左右

无农残激素 无重金属 非转基因蔬菜

 

拒绝农残 家家食安

关注生态文明
共享八项资源


 

来源:创业邦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