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湘商回归、返乡创业 芙蓉区在行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行动 创业 回归 芙蓉 项目 有限公司 签约   爱美)
  

2月6日讯(通讯员 谢紫怡)

近日,长沙市2023年“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新春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沙北辰国际会议中举行,来自全球近百家湘商企业代表参加,芙蓉区邀约了深圳市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天汇金融资租有限公司、康圣环球基因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计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等湘商企业参会。

签约环节中,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与深圳市动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彪签约项目,该项目将投资5亿元,在芙蓉区设立芯交网华中研发总部。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熙宇与湖南国药爱美快线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鹏签约国药爱美快线总部项目,该项目将依托国药集团资源,建立国药爱美快线产业园区,打造国内首个“互联网+医美大健康”管理为核心的服务机构。

湘商,作为民营经济的重要力量,其产业遍布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是芙蓉区抢抓机遇、用好机遇,加快新一轮发展的宝贵资源。春节前夕,芙蓉区纷纷为归乡的企业家们发出温暖的春节贺信,热忱欢迎商贤们返乡创业。迎湘商回归,唯有营造好尊商、重商、亲商的营商环境,让广大湘商有项目可投、有领域可选、有利润可赚,湘商返乡创业才更有底气,才能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下一步,芙蓉区将坚持以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为目标,在服务湘商回归企业发展过程中,全心全意帮企业想办法、出实招、解难题,当好湘商“联络员、宣传员、服务员、协调员”。为芙蓉区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内生动力,共同绘写长沙现代化标杆区新芙蓉的崭新篇章。

 

生态文明万里行

招募

城市合伙人 环球志愿者

 阳台菜园子 防疫不愁吃 

二平米阳台年种植1000斤左右

无农残激素 无重金属 非转基因蔬菜

 

拒绝农残 家家食安

关注生态文明
共享八项资源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