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新疆伽师:点燃创新激情 铸就创业未来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未来 激情 创新   &rdquo 大学生 &ldquo 指导)
  

近日,共青团伽师县委员会组织新疆伽师县益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点燃创新激情 铸就创业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资深讲师为25名大学毕业生详细讲解大学生创业步骤,并结合具体案例,向大学毕业生展示“新东方VS东方甄选”“小罐茶”“阿布拉的馕”“疆果果”等品牌的创业典型案例,进一步剖析创业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社工正在进行创业相关讲解(央广网发 艾克丽曼 摄)

 

 

在互动环节,学生就如何创业进行探讨互动,同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讲师也作出了细致解答。毕业生苏比努尔·阿布力克木一直以来都有创业的梦想,通过参加这次创业指导讲座她对创业有了更进一步了解。

大学毕业生苏比努尔·阿布力克木说:“参加创业指导讲座我学到了很多创业知识,对创业充满了信心。”

认真听讲的毕业大学生(央广网发 艾克丽曼 摄)

 

 

接下来,共青团伽师县委员会将会不定期对有意创业的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服务,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创业能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

伽师县益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张晶说:“这次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大学生提高对创业知识的了解,开拓思维、勇于实践,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热情,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活动指导的平台。”(艾克丽曼)

 

 

生态文明万里行

招募

城市合伙人 环球志愿者

 阳台菜园子 防疫不愁吃 

二平米阳台年种植1000斤左右

无农残激素 无重金属 非转基因蔬菜

 

拒绝农残 家家食安

关注生态文明
共享八项资源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李林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