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如何能够创业成功?创业成功的步骤有哪些?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成功 创业 哪些 步骤 能够 如何 创业者 需要   不要)
  

   在决定创业之前,须确定前进的方向。创业不是旅行,不能先把背包收拾好,然后再考虑去哪里。作为创业者要先尽可能客观地判断想法是否值得创业,因为创业一旦开始,很难回头。


定计划


合理的计划能够帮助想法落地。创业者要概述想做什么,以及在最初打算怎么做。制定计划须是创业清单上的一项,创业者应以此为依据,讨论。


找资金


起步时非常需要资金。不同行业的启动成本不同,创业者需要考虑各个方面。因此,创业者要有心理准备,做生意的成本比人们想象的还要高得多。

 

大图模式

 


找客户


创业的核心问题是能为客户做什么。能为客户提供什么?只要有需要的产品,就能活下去;越多的需要,创业就越可能成功。创造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如果跟别人一模一样,就很难吸引顾客,那么创业也就很难成功。


形成朋友圈


绝大多数初创公司都是小型团队,没有资源,但在实际工作中,又需要帮助,如果朋友多的话,就可能节省下很多成本。因此,有意识建立朋友圈,并达成互利互惠的关系。


跟上潮流


不要固守老派,要去努力适应新趋势,充分利用平台。需要能够满足市场的需要,如果没有市场需求,那么,创业就没有生存的价值,自然也就不能生存,同时请记住,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也要跟上潮流。如果跟不上潮流,那么就不会有多大创新,因此创业要想成功,不要只顾守旧,也要根据眼前的形势做出判断为消费者提供所需产品。

 

不要好高骛远


需要创业者专注,踏实地去做,投身其中,要有主见,能够透析行业的规律,并从中找到突破点。创业者须要有适合自己创业发展的理念。不要忽视外界环境及具体的状况,主观定位,造成需求的脱节。当然,不要远离实际,对创业的边界有足够清醒的认识,不然,也是很难成功!


注重细节


注重细节是成功者的特质。许多成功的创业者,都对各自的技术和生意具有兴趣和深刻的理解,他们往往沉浸在领域的细节之中。

 

做好措施


创业就意味着不好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创业者能做的就是做好准备应对。创业者决策失误,可能会无法控制。没关系,成功就是从失败和错误中学习的。


保持热情


创业将是一次困难的历险,所以要考虑清楚是否真的想要去做它,不要因为一时的头脑发热,冲动行事。


 

大图模式

 


在确定创业的时候,会遇到常见的错误,需要避免不要因为某种项目好办就去做,盲目的复制,容易复制的经营模式往往不是成功的经营模式。


不要因为某种有趣,就去创业。有趣并不代表它会成功,而经营一个失败的项目,是无趣的。


要搞清楚是否喜欢创业,是否愿意承担风险,是否愿意全身心地投入。


确定创业方向以后,就要大展身手了,这才是困难的历程,把梦想变成现实。需要积极地应对,为自己的创业之路做好铺垫!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露西尼斯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