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奋斗之歌 兼职猫王锐旭以创业带动就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带动 就业 创业 兼职 奋斗 王锐旭 企业   用工 社会)
  


   在过去的十一黄金周里,国庆档三强合体瓜分了97%的票房,其中,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更是一路领跑。该电影聚焦特定时代背景下的平凡个体,通过一个个“我”的故事来讲述那段峥嵘岁月,讲述为祖国腾飞而奋斗的个人故事,体现时代的伟大变迁。与千千万万为祖国腾飞而奋斗的人一样,投身创新创业浪潮的兼职猫创始人、CEO王锐旭发挥着青年艰苦奋斗的精神,通过自身创业为中国劳动力市场贡献着创新力量。
 
  王锐旭从大学时期便开始创业,2013年推出了兼职猫APP,投身移动互联网行业。从一个大学生创业者的成长为独当一面的灵活用工网络平台领头者,王锐旭用了6年的时间。他通过深入的学习和探索,洞悉用户及企业用工痛点,致力为企业及用户提供价值最大化的招聘用工服务。经过6年的运营,兼职猫年累积每年为企业匹配1亿+用人次,促进千万人就业,以独特的灵活用工模式为劳动力市场带来变革。在王锐旭的带领下,兼职猫成为首个互联网灵活用工赛道C轮融资企业,并于2019年HR研究网年度招聘APP排行中位列灵活用工第一,综合招聘榜单前五。
 
  在鲜花与掌声中,王锐旭始终铭记自己的创业初衷——为更多人提供安全有保障的工作。因此,在带动就业之外,王锐旭还十分重视兼职猫平台信息的安全性。兼职猫平台设置多项安全风控机制,通过大数据库智能过滤筛选及人工审核多层关卡等,全面无死角过滤不合格企业岗位,真正做到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解决行业虚假信息泛滥通病。
 
  作为一名青年企业家,王锐旭在行业内积极探索,不断前行的同时,也时刻把社会责任挂于心间,他希望以企业之力为社会带来积极向上的改变。在经营兼职猫的过程中,王锐旭不断完善求职者和企业双方的招聘及就业体验,促进劳动力市场向上发展。而作为一个小有成就的创业者,王锐旭也在为梦想助航,先后担任了华南地区多所大学的青年创业导师,为青年们提供经验借鉴及创业指引。同时,他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热心参加社会精准扶贫建设,联手广州残协打造小水滴行动等公益活动,用自身力量回馈社会支持,发挥企业公益榜样作用。
 
  作为一名创业者,王锐旭始终脚踏实地,低调前行,希望为各界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经历多年发展,他与他的兼职猫依旧在创业路上发光发亮。创业是一场永远不能停歇的战斗,王锐旭和他的兼职猫也一直在路上,为改变中国劳动力市场、为点燃更多人创业梦想、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而奋斗。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