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中关村创业大街5000余平方米办公空间启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空间 启用 办公 平方米 创业 大街 中关村 团队 创新 &ldquo)
  

  7月18日,中关村创业大街12号楼内热闹非凡,16支来自中国、新加坡、韩国、英国的创新团队同台竞技,争夺“2019智博会FPGA智能创新国际大赛”的晋级资格。这场比赛也标志着中关村创业大街12号楼正式启用,新增5000余平方米办公场地,拓展了创业大街的物理空间。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量子位、活动行等创业团队入驻。

 

 

中关村创业大街紧邻北四环海淀桥,原为海淀图书城步行街。自2014年起,这条220米长的步行街已经成为中国第一条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特色街区。现如今,创业大街的物理空间已经实现拓展,在大街南侧再添5000多平方米办公空间,目前已启用2000多平方米。

7月18日下午,北青报记者来到中关村创业大街12号楼五层,据中关村创业大街总经理聂丽霞介绍,该楼层拥有独立办公室14个、2间会议室、1个多功能厅,并配有开水间、卫生间等配套设施。新开启的办公空间被命名为“大企业新朋友圈”。今后,将通过建设全球顶级创新创业资源的聚合、交流及展示平台,构建全球化创新创业服务生态,为致力于全球话发展的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打造产业升级与初创企业融合的国际化发展加速器。据悉,“大企业新朋友圈”将成为中关村创业大街全新打造的产业生态化国际创业平台。

在中关村创业大街12号楼五层的多功能厅里,16支来自中国、新加坡、韩国、英国的创新团队同台竞技,正在争夺“2019智博会FPGA智能创新国际大赛”的晋级资格。创业项目涉及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技术、大数据、航空航天、语音识别、智能制造、云计算等多个领域。参赛团队将进行8分钟项目路演,随后在4分钟内回答评审团提出的各种技术问题,并由专家评审团为参赛团队打分。

北京韵动体感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剑华带来的是下一代计算机视觉产品“3D深度相机”,这是一种可以测量物体到相机距离(即深度)的相机。“随着‘刷脸时代’的到来,今后,3D深度相机可以应用到手机及相关支付设备上,在根本上杜绝传统2D时代通过一张照片、一段视频就能蒙混过关,从而造成盗刷、错刷的局面。3D深度相机可以让刷脸支付更安全。”陈剑华说。

包括北京韵动体感科技有限公司在内,7月28日下午,共有10支创新团队胜出,拿到了半决赛的“入场券”。据悉,此次大赛总奖金260万人民币,冠军团队可获得100万人民币,亚军团队可获得50万人民币,季军团队可获得20万人民币,此外,进入决赛的优秀团队可以获得6万人民币,进入半决赛的优秀团队可以获得3万人民币。


 

来源:北青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