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北京:北航-北理工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举办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大赛 总决赛 举办 创业 创新 理工 全球 地区 北航 大学)
  

  记者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悉,北航-北理工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周六在北航国家科技园举行。至此,历时2个月、覆盖全球50多万北航、北理工校友的创新创业大赛正式收官。

据介绍,作为目前中国具备规模化、品牌化、高层次的高校创新创业赛事,北航-北理工全球创新创业大赛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北京理工大学联合主办,共青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总会、北京理工大学校友会工作办公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北京理工大学党委选宣传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企业家俱乐部、北京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俱乐部、北航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自今年10月启动以来,大赛先后在黑龙江地区、杭州湾大湾区、陕西地区、云南地区、河南地区、河北地区、四川地区、粤港澳大湾区、北京地区、海南地区等10个地区举办专场赛,共吸引了1376个创新创业项目热情参与,成为新时代浪潮下高校全球创新创业示范的“重要抓手”。

总决赛评审团得到了中航信托、金慧丰投资、丰厚资本、创势资本、元航资本、华澍资本、星空投资、Plug and Play、洪泰智造工场、雲九资本等重量级投资机构鼎力相助。时现场设立投资机构观摩席在现场挖掘未来“独角兽”。

经过了2个月的全国专场路演以及地区项目前期对接,地方政府与创新创业项目进行充分沟通交流,通过人才引进、企业入驻、技术合作等形式实现强强联合,将科技型企业引进地方。同时在首届北航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成功的基础上,本届大赛立足高校,辐射重点大型企业,吸引航天科工二院、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腾讯等大型企业参与大赛。

据了解,作为目前高校重要的创新创业大赛之一,2018年北航-北理工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大赛规格更高、范围更广、合作伙伴更多、形式更新、服务更多。吸引了来自帝国理工、剑桥、哈佛、北大、北航、北理工、人大、西交大、航天科工二院等高校人才和机构的科技创新项目参与角逐。

大赛项目涵盖了物联网芯片、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生物制药、互联网与大数据、军民融合、新材料、汽车、航空与无人机等热门领域。(记者 赵磊)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