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一批高大上创业项目在合肥落地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落地 项目 创业   &rdquo &ldquo 基)
  

    晨报讯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注重解决结构性就业矛盾,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合肥市一直大力支持和鼓励创新创业,如出台政策鼓励兴建一批众创空间,加大众创空间建设力度,鼓励和支持企业、投资机构、行业组织等社会力量,投资建设或管理运营创客空间、创业咖啡、创新工场等新型孵化载体。目前一批高大上的创业项目在合肥落地,无数创业者在这里努力追逐自己的中国梦。

    包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 管委会主任蒋兵:全球最大的企业级软件公司 在合肥建“双创”基地

    近日,甲骨文落子合肥的重大项目——“甲骨文(合肥)技术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在包河经开区正式开园。据悉,甲骨文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级软件公司,这是甲骨文公司在中国的第18家“双创”基地。

    蒋兵介绍,甲骨文(合肥)人才创新基地位于花园大道,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总投资5000万元。这一基地由甲骨文集团提供专业支持,主要通过网上学习课程培训和基地集中实训的方式,开展软件技术人才培训和项目孵化,为园区及周边地区输送高素质软件技术人才,同时,孵化培育软件信息类企业。

    可以预见,今后将会有大批软件信息类的创业项目在此落脚、成长、发展,实现一个个创业梦。

    庐阳经开区招商部负责人朱陶然:

    2017年,合肥庐阳经开区启动与启金科技中以天使汇项目合作,通过以色列项目技术与开发区传统产业的嫁接,推进开发区转型升级。

    朱陶然介绍,这是庐阳区跨境合作的又一新成果。其实,从2014年开始,庐阳区就开始探索跨境孵化和产业化模式。还设立了“中安庐阳”创投基金,首期规模为1亿元,其中80%资金投资于合肥跨境孵化项目产业化基地的境内外项目。

    目前,跨境孵化项目产业化基地已初具雏形,并开始形成落地成果。其中,通过IE果园国家级双创平台,通过中科大、清华、北大海外校友资源等多种境外渠道,先后引进境外海外院士1人、千人计划2人、海归创业16人,落地达研医疗、沃特普尔等一批产业前景好的国际领先项目。

    90后创业者张俊:用最小的人力成本做最大的产出

    在合肥,不仅有国外顶端技术扶持的“双创”、跨境孵化基地这些“高大上”的创业基地,还有一大批创业孵化器如雨后春笋般涌出,吸引了大批创业者在此寻梦。

    90后小伙张俊就是其中一个。他的公司坐落在合肥庐阳经开区中科大IE果园内,公司办公室只有1间,30多平方米,还有5个创业伙伴。

    智能车载系统是他们团队正在研发和落地的项目。“比如夏天可以通过手机提前打开空调;在楼下停放的车辆被外力碰撞,移动终端可发出报警提示。”他对于自己项目的前景比较看好,“一方面他们可以完善成品,提供给4S店、修理厂、二手车厂商;另一方面可开拓合作单位,为他们做定制化研发。”张俊说,眼下只想用最小的人力成本做最大的产出,“6个人一条心,实现共同的梦想!”


 

来源:晨报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