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青年创业基地 吸引台湾青年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青年 吸引 基地 创业 福建 这里 台湾 海峡两岸 王世哲)
  
  (记者吴丽娇)为深化闽台交流合作,促进闽台经济融合发展,昨日上午,新华社福建分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湾东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记者开展联合采访活动,实地走访了福建闽台农产品市场、福建向金门供水工程、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记者们在采访中了解到,福建闽台农产品市场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为台湾青年自主创业提供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

8月18日,经国台办批准,福建闽台农产品市场正式成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示范点)。“目前,共有40多家台湾青年创业的企业签订合同入驻这里,另有多家企业有合作意向。”福建闽台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哲说,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示范点)获批后,这里的吸引力更大,台湾青年来创业的信心更足。即将开展的第九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9月9日—11日),已有700多名台湾青年报名参加。

“为了让台湾青年在这里更好地放飞梦想,我们也出台了一些优惠措施。”王世哲表示,给予台湾创业青年第一年免租金,后两年租金减半的优惠;每天统一安排往返泉金客运码头的接送服务;争取在基地内设立客运站,争取开通直达各县(市、区)的客运班车,方便更多人来这里洽谈工作、消费。

不仅如此,王世哲还透露,这里将借鉴台湾的鱼市场经验,规划鱼类交易市场,内设鱼类观赏区和加工烹饪区,游客到这里,可观鱼、购鱼,还可享受美食。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尚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