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杂谈 > 正文
酒吧世界杯淘金梦落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淘金 世界杯 酒吧 记者 万元 比赛 后海 告诉 昨天 一位)
  

    “本来想趁着世界杯挣一笔,没想到却亏本了。”昨天,一位选择在世界杯之前开业的酒吧老板无奈地表示。与足球比赛的不确定性一样,不到落幕的时候究竟谁赢谁输,往往难以预料。本次世界杯期间,京城大小酒吧都花血本对自身进行了改装,但目前多数酒吧只是收回了成本。昨天清晨,当记者走进三里屯酒吧街时,一位酒吧工作人员正在黯然地拆除着店门口的世界杯装备。随着本届世界杯的告终,“酒吧们”也失去了喧嚣的理由。

    集体改造抢世界杯商机

    早在世界杯开战前夕,在京城酒吧业界就早已开始了一场竞争。

    记者昨天走访后海、三里屯酒吧街中的十余家酒吧发现,不论从室内的装饰到整体布局,所有酒吧都留存着浓浓的世界杯气氛。一位酒吧负责人告诉记者,早在6月初,分布在三里屯、后海、“星吧路”、“元大都”的京城大小酒吧们就集体进行了一场改造。

    记者昨天在后海一家名为“银锭夜色西餐演艺”吧内看到,其店内分为上下两层,为了方便球迷看球店内在一楼墙上还分别挂起了等离子电视和投影仪。与“银锭夜色西餐演艺”吧的情况相似,为了营造更好的世界杯氛围,吸引更多的球迷到酒吧看球,有条件的酒吧都将自己的后花园或者天台改造成为了世界杯露天球迷吧。动作小的酒吧也起码在店内摆起了大尺寸的液晶电视与投影仪、或者将店内格局及座位调整成球队阵型。

    同质化竞争激烈

    “其实在世界杯期间,我们也难以预计,投入的成本能否收回?”后海一家酒吧老板告诉记者,她的酒吧中采购电视就花费不下5万元,加上一些礼品费等,前前后后已经不下10万元。虽然不知道世界杯究竟能为酒吧带来多少利润,但大多数酒吧都选择了花重金“投石问路”。后海一位酒吧经理告诉记者,改造酒吧的花费大都在10万元左右,一家小酒吧中仅购买投影仪及液晶电视就会花去1万元至4万元不等。

    但实际上,世界杯期间,酒吧的营业额似乎并没有像店里热闹的场面一样火爆。后海的银海轩酒吧经理介绍,在世界杯比赛的一个月中,很多顾客都是来酒吧凑个气氛,真正花费的却很少。其店里的销售利润除去前期投入种种成本最终仅挣到几万元,只有个别酒吧的利润达到十几万,而一些小型酒吧因为店内地方窄小,再加上户外阴雨不断,想拉到客源挣钱就更难了。

    三里屯酒吧街一位酒吧经理告诉记者,目前京城酒吧大大小小也有千余家,赶上个世界杯都“蜂拥而上”,同质化的改装使得酒吧间的竞争也更加激烈。同时,此次世界杯比赛时间安排太晚,也导致了前来观看比赛的顾客数量减少。

 


 

来源:北京现代商报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晒”网店 拿300万创业基金
·吉利汽车是否应该逐步淡化李书福标签
·没钱没经验怎么创业
·有五万资金如何去成功创业
·没钱如何创业?学会借力
·二次创业的需遵循的十大原则
·摆地摊,卖什么货最赚钱
·创业是慢慢打磨自己直到成功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