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故事 > 正文
世界杯期间卖贴纸 上海学生赚50万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学生 期间 世界杯 国旗 同学 成本 价格 这些 生产 自己)
  

    去年从上海前往德国留学的王同学,仅靠出售各国国旗的贴纸,就在本届世界杯中大赚了50万元。昨日,《每日经济新闻》通过电子邮件联系到了目前正远在德国的王同学,分享他的“世界杯”财富之道。

    现年25岁的王同学,如今在德国柏林念硕士一年级。他原本就是一个超级足球迷,此番去德国留学,又恰逢4年一遇的世界杯,自然不愿错过到现场观球的机会。“平时看球的时候,就看到现场的球迷总喜欢在胳膊、额头、脸上贴国旗贴纸,”王同学说,“因此在世界杯到来之前,我灵机一动,觉得自己完全可以做成这件事,贴纸在国内生产成本很低,而这些国旗贴纸在德国的销路肯定不成问题,假如成功,就可以为自己赚来看世界杯的门票钱了。”

    于是,王同学联系了自己在上海的朋友,请朋友帮忙寻找生产厂家和价格等,最终敲定了义乌的一个贴纸生产企业。“我订了10万张国旗贴纸,各个国家的都有,其中德国国旗的比重大一些,毕竟它是东道主。”据其透露,10万张国旗贴纸的生产成本加上运费,总共不到1万元,即平均成本为0.1元/张,而这些贴纸的价格在世界杯开赛后飙升为0.5欧元/张。1欧元可以兑换10元人民币,也就是说,这批国旗贴纸被运到德国后价格飙升了50倍—只要销售2000张,成本就全部回来了,余下的全是利润。

    “我连同几个同样在德国的上海学生,一起到球赛现场去销售这些国旗贴纸,球迷们喜欢得很,销路一点也不愁。”王同学说,现在已销出去很大一部分了,“我们留了一部分等到最后4强决赛的时候再卖,估计到时候价格还会涨。”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创业“盯上”孔明灯、十字绣:一年进账几千万
·喻维强:放弃10倍的月薪为创业
·大连中山区买217摊位和办公室免费供创业者练摊
·一位老板的坎坷红酒创业路
·小零食吃出互联网大市场
·[创业故事之一]小小粘合剂创出大事业
·三百下岗工变身小老板
·从开网店到打造“网商制造工厂”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