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田晓会:为新苗绘就快乐人生“五线谱”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人生 快乐 活动 音乐 &rdquo &ldquo   田晓会 教学)
  

 

童稚的声音,是她珍惜的宝藏。
真挚的目光,是她前行的火苗。


参加工作以来,她将青春与热情倾注于教学岗位上,把“音乐种子”植入文化土壤,为新苗绘就快乐人生“五线谱”,她就是黄庄街泉昇小学教务副主任、音乐教师田晓会。
 
“当一名称职的老师,要学习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我一直把自己当做‘新人’,探索孩子们喜欢的形式,上学生喜欢的音乐课。”今年37岁的田晓会2008年参加工作,十四年来,她从一名音乐教师到德育处干事,从大队辅导员、德育副主任到班主任兼教务副主任,不忘初心、始终如一,上好每一堂音乐课,积极参与学科教研、课堂评价等活动。去年,她先后被评为天津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荣誉称号和武清区中小学学科区级骨干教师。
田晓会始终认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与同行交流教学经验,提高教学水平,时刻注重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是贯穿一生、从不怠慢的必修课,更是责任与担当。
作为一名班主任,她注重培养班级凝聚力,倾听学生声音,激发学生潜能,鼓励、引导班级同学积极参与课外活动,所带班级在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新时代好少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人民教育出版社音乐编辑室主办的“玩起来!用兴趣点亮生活”征集活动以及中国书画家联谊会第二届青少年书画大展活动中,均获国家级荣誉。在武清区第十届双优课小学音乐学科评选中,她的课例荣获一等奖。她撰写的多篇教育教学论文在国家、市、区级论文评选中获奖。
(资料片)
在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田晓会积极鼓励、帮助同事们参与各项艺术、教学相关活动,让活动有热度,有深度。她带头参与各级校园艺术节评比活动,让艺术之光照亮整个校园。
 
2020年以来,田晓会主动录制线上音乐课及公益课程,课程在全区线上平台推出,更被选入天津市基础教育公共资源服务平台中的“天津云课堂”。今年以来,针对同学们线上学习问题,她及时录制了《写给同学们的一封信》,引导、鼓励全体同学继续保持上网课学习的热情和毅力。同时,她主动申请加入校疫情防控小组,积极加入核酸大筛队伍,全力支援核酸采集站点,开展志愿服务,共同筑牢疫情防控保障网。

 

阳台生态园 防疫小帮手

 

二平米阳台年种植1000斤左右

无农残激素 无重金属 非转基因蔬菜

 

拒绝农残 家家食安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