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创业失败,欠一屁股债怎么办?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怎么办 失败 创业 &mdash 一定 这个 信心 自己 问题 只要)
  

   今年国内国外,大家都难过,大环境都差,失败也没什么大不了,从头再来嘛。

但,想要翻身,两大坎你得过去:

1、心里的坎——别丧失信心,要有永不服输、能从头再来的信心;

2、未来的坎——不抱怨任何人、任何事,结果在这,后悔、埋怨不解决问题还会引发矛盾,让人觉得你不靠谱、也没诚信,这样的人基本就再也成功不了。

这种时候,这种情况确实是个困局,也真是个难解的结。这么多人回答,这么多人关注。想必很多人都希望能有起死回生之术。

人在地在,人失地失。

核心在于人,人只要好好的,就不应该轻言放弃!有人,世界上什么难事不能做呢?

1、人穷志不能穷,人穷不能倒志,只要无其他不良嗜好再翻身不难。而且,你既然把这个问题交给大众,显然你是真的在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那么,作为你首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树立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卷土重来,一定能够东山再起,一定还有出头之日,这个真的很重要。

2、要给欠债的每相信你,一定能成功!银行、员工、亲戚或是朋友,一个个真诚地说清楚,一定要表达出你的歉意以及还款意愿——一定会承担这个结果,会把现有的资产能抵的就抵,敞开说,只要我还有一口气,这个钱我会认账,我也会拼尽全力,还给你们!并逐一打好字据,让其妥善保管。

这样不仅缓解你的燃眉之急,还让你留下美誉,也由此会吸引一批死心塌地跟你的人,日后就有人一起翻身了,也会吸引老板带来贵人,这种敢于承担责任的人没人讨厌。

3、不要呆在家里苦思冥想,也不要呆在家中让老人担心。

先借钱作为路费和盘缠,到外面去找工作,一旦找到工作,就要拼尽全力把他做好,让别人看得起,让自己看得起。省吃俭用,做好资金积累,时间长短看攒钱的多少,如果能够做启动资金,哪怕是小点的生意,就要考虑自己创业。这个创业就是要选准行业,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我们身边就有一位这样的人,他到上海干了三年,攒下了40万,然后开始自己干,不到三年,生意做成了,别说一千万借款,恐怕现在他的资产已经过亿。人不要怕穷,怕的是没有志气,没有决心,只要有信心,有决心,有意志,有毅力,任何困难都可以克服,任何艰难险阻,都可以逾越过去。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王亿女性提升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